原本...老公叫我暫時不要發表這二篇文章

他覺得等全都吃過有照片再發表...這樣別人比較容易了解

但是等我們全都吃過...那要等到民國幾年呀!!!

所以...我還是堅持趕快寫一寫....不然久了真的都忘光光了~~~

接下來的廟口美食....都是在走到有數字攤位的盡頭後(一口吃香腸)往左或往右的

只有阿華炒麵是往右...其它都是往左喔!!!

阿華炒麵...上午十點到凌晨六點....但基本上...下午再來吃比較保險!!!

這家的什錦咖哩炒麵是一等一的好吃....可能我很喜歡咖哩吧

但是從這小店看來....人潮從未少過...我想應該不是我個人愛吃而已吧

他們家的咖哩又濃又香....而且配料十分的豐富

一盤什錦咖哩有二片豬肝.二隻蝦子.半顆貢丸.二顆蛤蜊.一片竹輪.青菜

65元一盤....我覺得還OK......好吃最重要!!!

這個紅茶攤....是在數字小吃攤的對面

中間的照片...應該隱約還可以看到數字攤位的招牌吧!!!

這位阿婆賣的只有紅茶...器具很有以前的味道

最右邊的照片那張...有沒有給他很有回憶...

以前小時候的紅茶不都是這樣子的嗎???....用杯子在當場站著喝!!!

他們家的紅茶....算蠻甜的...但有種甘蔗的甜味...很香甜的

我和老公都很愛他們家的紅茶呢!!!

算是我們在吃小吃時....一定要配的飲料喔~~~

基隆最有名的元宵...全家福(在三兄弟豆花那條一直往彰化銀行的方向走...位在鍋貼隔壁)

只要是元宵節將近...這裡的湯圓一定是排隊才買的到...

全家福有店面和小吃攤兩種...店面是在巷子裡..賣的是一盒一盒的冷凍湯圓

小吃攤就是讓客人現吃的囉!!!

這裡的湯圓種類...是用數字來點的...

1.芝麻湯圓  2.湯圓加蛋 3.酒釀湯圓 4.酒釀加蛋 5.酒釀加蛋湯圓

總共只有五種....湯圓也有只芝麻口味

我只喜歡他們的"1"號.....芝麻湯圓!!!!

芝麻的味道又濃又香...一口咬在嘴裡濃濃的芝麻香馬上散在嘴裡

哇...............真的只有"好幸福"能夠表達!!!

而且他們的湯.....是有加桂花蜜的.....所以甜甜又帶點桂花的香氣

湯圓配桂花蜜真是絕配....二者配的嘟嘟好

紅燒饅羹....這應該也是基隆很有名的美食吧!!!

生意也是好到爆...

小小一碗要價65元......現在的小吃再也不是窮人的食物了

其實我不敢吃鰻的....後來被老公一直說服

吃了一口....哇塞....一點也不像魚肉耶....很像肉羹!!!

而且刺又少....就算有刺...也是超大一根

所以不怕把刺吃下肚

吃過一次之後....就覺得紅燒鰻真的好好吃....湯頭也不錯喔!!!

還好老公有說服我吃...不然就錯過美食了呢

這攤...就是比營養三明治好吃幾佰倍的三明治啦!!!

看著他們煎火腿蛋的功夫...真的會入迷....動作是快狠準!!!

他們家的麵包都會當場烤過...再加上特製的沙拉醬還有花生醬

從來都不知道沙拉醬和花生醬這麼對味....終於領教到了!!!

當店員把夾著火腿蛋.小黃瓜.蕃茄再加入一堆沙拉醬與些許的花生醬...從中間切開...用紙包好

心情真的會有點抗奮耶....接過熱熱的火腿蛋三明治.....當場咬一口

那味道真的不是營養三明治能比的!!!!!!!

難怪老公會說...營養三明治是給觀光客吃的.....現在我非常同意老公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