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鞋子...好難買

尤其像啾啾這種...腳背很膨的...更是難買!!!!!!

買他的size...腳長適合..但腳卻塞不進去

所以都只能買大一個size...可是...也都撐不了多久

因為腳愈大...腳背也長胖了~~~

有時還懷疑....難不成啾啾從小就要穿訂製鞋

這四雙...就是從啾啾會走路來所買的鞋子 (在五個月買了四雙耶...驚人!!)

上排的的二雙...是最先買的

我會在下面一一說明的~

這雙是啾啾的第一雙鞋...combi的...一雙要價一仟出頭 (我好像買10XX元吧...有折扣)

超貴的...但為了啾啾行走的第一雙也就忍心的花下去

baby的腳還在長大...足部對每個人非常的重要....不合腳的鞋又容易摔跤...

實在不敢馬虎...只好選有口碑的.....

網路媽媽們都大力推這一雙combi機能鞋

鞋子的底部不太硬...而且鞋尖部份有微微翹起 (據說這個是為了不讓baby走路被鞋尖絆倒)

這雙包覆性很強...鞋子的腳踝部份做的很厚實

鞋子有二個鞋墊....如果寶寶的腳背比較厚...就可拿其中一個 (啾啾就是那一個!!!)

其實這隻機能鞋真的很不錯....但不錯也有個錯字

這雙鞋也不例外....缺點是太難穿 (是太難穿上去)

每次我幫啾啾穿這雙鞋....光是把他的肥腳塞到鞋子裡就要花費我大半功夫

粘黏的地方無法完全鬆開....右圖已經是鬆開的最極限!!

啾啾的腳日漸肥大...很快的....這雙鞋子就只能當古董欣賞了~~~~~

啾的第二雙鞋...

想說上一隻這麼貴...乾脆買一雙便宜的來給啾秋試試

搞不好啾啾可以走平民路線的說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一雙才120元...又是我喜歡的CARTER'S牌子

而且款式很像converse....這樣出門...我還可以和啾啾還來母子鞋勒~~~

啾啾穿這雙也是會走路...而且走的嚇嚇叫

可能走路對他來說已經是小把戲吧~~~

後來有一次啾啾在早餐店的地上滑壘

而且不只一次....我才發現...這雙120元的底部做的很粗糙

防滑沒有很有力.....遇到地上有油或是有水...這雙就經不起考驗了

馬上.....再度幫啾啾換鞋子

啾啾的第三雙鞋....會買主要是要去泰國玩水...

想給啾啾買一雙透氣又可以下水的鞋子...本來想買涼鞋但都找不到適合的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也都沒有挑到滿意的....最後去百貨公司一逛 (在兒童鞋部門)

馬上就挑到....一雙才590.....價位比combi可親多了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而且色彩很亮...還是大耳狗的標籤(SANRIO裡的那隻)

這雙鞋....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缺點

而且彈性夠...(它的材質很像運動品牌中的透氣材質)

鞋底很軟....而且很防滑

鞋子的表面還有四個洞....所以腳ㄚ子是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的

不過穿了一天若又沒穿襪....也是會臭臭的啦~~~

冬天來了....啾啾的第四雙鞋子也上場了

在愛的世界門市買的...當時他們好像在換季...所以當場下手

一雙好像八佰多....這雙我們也買的很滿意

大概是有前雙鞋的經驗了吧

所以現在大都能知道啾啾的需求...也知道什麼比較適合他

這雙鞋穿脫超容易....完全就靠那二隻魚的魔鬼粘

而且開口很大.....所以幫啾的肥腳穿鞋....簡單的很!!!!!!!!

這鞋子很適合冬天來穿....因為他內裡的布料是用像毛巾布的質料

很保暖....冬天再配上襪子...都是一整個暖呼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