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被啾啾氣死...

每次我在上網就喜歡來湊熱鬧

不是狂按我的鍵盤不然就是按螢幕電源或是玩滑鼠

搞的我每次都快氣到中風

後來我都儘量在啾啾午睡或晚上入眠時再上網...但啾啾有時都被鍵盤的聲音吵醒

我家的鍵盤其實已經很小聲了...無奈啾啾是個淺眠的小孩

所以.........鍵盤會吵醒啾啾啦

後來我上網看到無聲鍵盤......就覺得應該很適合我.......

所以千挑萬選...終於選了"可樂罐超薄型果凍鍵盤"

捲起來真的和可樂罐一樣大小耶...超神奇的

要價299......本來有看到269元的...但賣家都沒有回應我只好跟299的賣家購買

一拿到.......哇塞.......還真的是薄薄的一片

打起來...果然是無聲的

一看到新鍵盤的啾啾又開始殘害它....馬上左翻右翻...還當場試打了起來

完全沒有想要把鍵盤讓給我的意思

這個無聲鍵盤排列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似乎比較接近NOTEBOOK耶

而且需要按比較大力...這樣才不會漏打

基本上...還是需要適應的啦......

不過無聲對我來講就是無敵啦...耶~~~~~~~~~

啾啾...你以後可以好好睡一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