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們十多年的小白一號...

在2008.2.19這天向機車行報到...準備去報廢囉!!

而且報廢金才300元 (從2007 年7月起...報廢金從1000元降為300元啦)

本來還以為小白一號多多少少可以抵一點錢

沒想到...沒有一間車行願意接收一台十多年的破車

最後只好淪落到"報廢"這條不歸路

雖然2008.2.19這天小白一號走了...但換來一台全新的小白二號

它有方向燈.喇叭.前剎車...這些都是已故的小白一號所欠缺的

所以啦...大家可以知道我們家的小白一號已經破爛到什麼程度了吧!!!

而且小白一號還顏面傷殘...因為前幾天被啾爸騎去撞計程車

 

其實小白的車主是我姐....而我姐已經在大陸工作十年...又很少回台灣..

在台灣的我也不會騎 (不敢上路...因為有次差點撞上計程車啦!!!)

所以小白一號就變成...啾啾的爸爸和阿固在台北的近程交通工具

這次的小白二號則是由啾爸一個人去看車.買車...從沒有到有...只花了二天

而小白二號的費用...依舊又是我那長年在大陸工作的姐姐所支付的

真的是" 剛扣丟姐姐...送丟偶們" (台語)

不過姐姐...你也看在我們為這台車辛苦奔波的份上...和你那一點貢獻都沒有的弟弟收點錢吧!!!!!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台小白二號 "光陽so easy 100"

因為...坐墊大.空間大.又有白色.價錢便宜.加油孔在前面 (坐墊大和白色是金主的指示)

而好不好騎.......這我就不知道了啦

but換新車...啾爸超開心的 (作夢都會在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