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荒廢blog了

因為買了一隻新手機....(其實是2006年出的)

一直在努力研究...但還是不太熟悉

之前都用se...現在換nokia真的很不習慣

n73實在是太複雜了 (功能超多的)

老公都嘛說"智慧型手機不適合智障用"....

而我...就是那個智障啦

為了這支白嚇嚇的n73....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

但其實是老哥的大烏龍惹的禍....

直到後來...中華電信批准我的申請後...卻發現我不是3g用戶

這下子...我又要把sim卡從二g改成三g...又花了我一個星期

就這樣...結束我近二個月沒手機的生活

還好只花了6990元....比外面市價便宜了三~四仟元吧

其實從se轉成nokia讓我很猶豫....因為我己經完全習慣se的介面...

之前二隻都是se的....一支是k700i...另一隻是w850i

要不是這兩支都被啾啾吃到做水災.....我也不可能變心

se的手機螢幕都不會很大...而我又是那種很愛超大螢幕的人

剛好中華電信對企業又有大優惠...n73又是唯一合乎我要求的手機

只好轉到nokia的懷抱

每次都被老公說我拿爛手機....這下子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哈哈哈~~~~~~

和老公的se w810i拍張照....我的2.4吋螢幕真的很粗勇耶!!!

而且我還有320萬畫素的相機......

老公 ....你的手機現在只有"閃光燈"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