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因公出差...本來在台中上班突然變成要回台北三個星期

本來都是遠距離婚姻的我們...這時突然變成天天要見面

從戀愛五年八個月到結婚二年四個月...總共八年

我們從來就沒相處這麼久的時間....

這感覺超奇怪的啦!!!!!!!

老公七點起床...七點十分出門上班

前四天我還爬的起來和老公 say goodbye.....

但之後的日子我幾乎都是處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

當我張開眼...老公都已經出門上班了

(別以為我好像很不負責的樣子...其實是老公叫我不用起床...所以老公說的話當然要聽嘛!)

前二個星期老公上班時間很固定...差不多快五點就可以回家

回家還可以和啾啾來場父子大戰

而第三個星期...老公早上七點十分出門...但晚上是近十點半才回到家

所以時間和啾啾完全錯開....老公出門和回家...啾都在睡覺....搞的父子倆無法見面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老公在台北上班是好還是壞

 

老實說我很不習慣這種日子

本來都是我和啾啾二個人的床..現在變成三個人一起睡...空間變小

早上起床...我都覺得腰酸背痛...恨不得把床換成加大尺寸或是把老公踢去客廳睡...

而啾啾固定的生活作習看到爸爸完全消失

都可以在晚上九點前睡覺的啾啾....看到爸爸就像吃到興奮劑...總是搞到晚上十一點才要睡

當中還有幾天...啾啾半夜二點醒來"玩+喝奶"...真的是愈活愈回去

害我晚上都要被啾啾氣個半死!!!!....

還有...老公一直限制我看小說!!!!....一直說我看的小說沒營養

 (人家現在就只剩看小說的樂趣...也要剝奪)

有時真的很想把老公趕回台中去上班耶!!!

 

不過...老公在家裡也有好處的啦....

天天都有老公的感覺真好...終於暫時結束怨婦生活..而且每天就是期待老公下班陪我和啾啾

晚上還有老公的愛心宵夜可以吃...再說老公顧啾啾可是一把罩

現在餵飯.洗澡.換尿布.陪玩.陪睡樣樣行呢!!!....簡直是我的大幫手

 

but要我選......在台北上班或在台中上班

我還是希望老公在台中上班耶

因為...在台中上班放一次假可以來個三-四天....雖然一個月只能回家二趟

但一次放四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而且又可以挑非假日放

出遊實在好處多多...住宿實在省很多扣扣

在台北上班只有週休二日...而且下班時間都很奇怪...一家三口相處時間大大減少

所以啦..........老公.....你最好還是乖乖的待在目前的單位!!!

不要一直回台北上班.....ok!!!!

 

而.....

老公對回台北上班的想法

老公覺得......如果可以正常上下班...週日二日...又不用回基地飛....薪水不減少

那在台北上班......還真的挺不錯的

(但....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