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又到老公的生日...一向貼心的我又開始準備禮物

一向以實用實際為上策的老公...這次我當然是直接問老公送一台腳踏車要不要

老公這次沒有太多的疑慮...就點頭了

所以稱職的我立刻上網找腳踏車...剛好前陣子看到明星何豪傑買了一台khs t2折疊車

心想...好像真的挺不錯的...乾脆就買一台來送老公好了


有一天問問"買車達人(我哥)" ...khs這台優不優...結果才發現我哥竟也想買一台khs

家中已有四台價值不斐的捷安特...老哥竟又想買一台khs來玩玩...

不知是嫌錢太多還是像老公一樣沒地方把錢放生

但老哥覺得t2.t3價錢差不多...但配備差很多...所以極力的說服我們也買t3

既然我和老哥都要買...所以就四處問價錢...

結果...khs t3 幾乎買不到現貨...

搞到最後...老公基地的人剛好要團購khs自行車...所以我們剛好趕上這一檔shopping團

但是顏色的卻沒有我們真正想要的 (白色和霧鈦)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紅色和霧黑

而老哥的霧黑根本就是誤打誤撞...實品比他愛的霧鈦還要標亮

看起來很有質感...可惜我完全拍不出來

老公後來選的紅色t3....顏色超亮

不會很大一台...而且還可以折疊...對老公實在很方便

放在袋子裡感覺還挺輕的...11.3公斤耶 (比啾啾還輕了0.2公斤)

就這樣...提早送老公生日禮物

現在老公在台中上班都騎腳踏車勒!!!!...

比較讓我這個不懂腳踏車的聳女訝異的是

這t3的輪子...看起來沒什麼軌道耶!!

這樣捉地力夠嗎???

對了...還沒有講這一台鐵馬的價錢......老闆有打九折....送了前.後燈

要價........近 "十八張" 藍色的大鈔

 

30歲的老公兼爸爸...祝你生日快樂...以後也要繼續寵老婆和孝順兒子喔!!!

今年十月...不要忘了你太太的"30歲大壽和結婚三週年"吧...

我會期待你送的大禮~~~

愛你喔!!!!!!!

 

喜歡khs的朋友...可以上網看

http://www.khsbicycles.com.tw/html/product/f20-t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