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美食部落格大力推薦

看的我心癢癢.口水直流...老公只好打電話去預訂

同時也可以約一約好久不見的麻吉...到時好好的八卦一下

其實胡同的位置蠻好找的(敦化店)

就在haagen dazs後面的小巷子裡

若是面對著哈根打死...就是由左邊的巷子裡進去...直走就會看到了

由於我們是訂七點吃燒烤...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只好先到黑根打死店坐一坐再吃個冰

等時間一到...就可以轉戰胡同

這是老公的超級麻吉夫妻檔...霸子太太可是我的重要麻吉之一

只要想知道老公一個月領多少錢...問霸子太太準知道...而且是完整到連零頭都告訴你

年終領多少.何時加薪...只要是有關到"錢"....絕對是清清楚楚.仔仔細細的通報給我

所以...這種麻吉當然要交...而且見到面一定要好好的互通有無囉

這樣才會知道這二個死鬼老公...平常有什麼事都沒有跟我們講

這二個男人...都嘛會聊到忘我...然後通通把事情講出來~

胡同...店裡有很多型男服務生..女生倒是偏少

但是服務一等一...

雖然我們不是坐在吧枱...但他們還是不忘坐在外圍小包廂的我們

都會適度的詢問我們的需求...也會教我們怎麼烤才會好吃...

甚至有比較難烤的他們也會當場幫我們烤好...實在是很貼心

我想胡同生意這麼好...除了食材新鮮之外...他們的服務與客人的互動真的很令人激賞

廢話這麼久...都還沒進入重點...

所以還是導入正題吧!!

頂極特選沙朗 380元

肉還挺大一塊的...油脂超多!!!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這部位實在是太油了...吃多會怕怕啦!!

老公到是覺得普普通通...吃起來沒有380元的價值

咖哩軟骨 160元

這是他們當天的私房菜 (當天只有咖哩軟骨和圓鱈這兩道私房菜)

其實這部份就是雞的阿基里斯腱

吃起來口感不錯...蠻特別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胡同 (下)

arrow
arrow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