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要求老公要帶我們去吃頓比較像樣的早餐

一向孝子的老公...當然又答應了

這次我們選了離我們比較近的內湖店...剛好也可以換個環境

這幾天...天氣實在很糟糕...

一直在下雨...氣溫又降低...有點偏冷

老公這個不怕死的傢伙...竟穿著短褲就出門了

啾啾這個搗蛋鬼兼雞婆鬼...一直拿芥末醬加到開水裡

還好...芥末醬的開口沒有開...不然喝了準會拉肚子的啦!!!

途中還打翻了水杯...害的我們整張桌子全都是啾啾的傑作

店內的衛生紙用了一大疊

這次我們先請服務生把果汁和水果先上

蘋果老公還幫啾啾先削皮勒...我則把二杯果汁都裝進啾的水杯裡

我們可真的是有夠孝子的啦

我點的義式香腸早餐  235元

bagel的口味也是為啾啾而點的...最近啾很愛芝麻

所以為了贏得他的芳心...只好點了我沒有很愛的芝麻bagel

香腸很好吃...我超愛這種香腸

馬鈴薯應該是先炸再烤吧...口感和調味都蠻好入口的

炒蛋就完全沒有調味...配著bagel很搭的啦!!!

老公點的醃牛肉早餐 240元

其實和我的差不多...就差在馬鈴薯+香腸

而且老公的bagel口味是藍莓...這口味大概是我永遠都不會點的吧
 

醃牛肉...除了牛肉之外還有粒狀的馬鈴薯

單吃的話味道會偏鹹...若和蛋一起混著吃就覺得挺不錯...啾啾還蠻賞臉的!

藍莓口味的bagel...看起來有點像發霉

大概是我對它有偏見...所以一直講它的壞話吧!!!

老公到覺得不錯吃啦~~

除了果汁...早餐還會附上一杯飲料

老公點了熱咖啡...我則點了冰咖啡

啾啾很想喝我們的飲料...所以老公就讓啾喝了一口熱咖啡

結果就出現了這種臉...醜到爆!!!

而且再也沒有吵著要喝我們的咖啡了

啾啾除了一直整我們...當然也有乖的時候....

一是開心的喝...二是認真的吃

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調皮的時候暫大多時間

騷擾後面的客人+玩桌上的蕃茄醬+把水杯全都拿到窗邊排列整齊

而且在我們吃飽喝足準備離開的時候

又賞了我們一團屎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N.Y Bagels (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