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赤崁樓

在赤崁樓的正對面巷子裡有一間出名的冬瓜茶

而且美食達人irene的blog也有介紹過...但礙於上次irene是假日去

店裡又是人山人海...不想排的irene就錯過了 美食達人irene錯失冬瓜茶

非假日出遊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排隊排到死

而且很輕鬆就買到了...店裡的排隊人潮一直都維持在五人以內

很多種飲料...但主角都是冬瓜茶啦

我點了冬瓜珍珠  20元一杯...拿到手後就馬上走人

走到快到武廟...才發現我的冬瓜珍珠長的好奇怪...沒有珍珠在裡面耶!!!

叫老公看一下我這杯到底是什麼...才發現我拿錯杯了

我拿到冬瓜檸檬了啦!!!!...只好趕緊回頭去更換我的飲料

好家在店家二話不說直接幫我換...而且沒有任何的提醒自動的找我10元 (冬瓜檸檬30元)

實在是厲害...腦袋很清楚耶!!!

冬瓜珍珠的味道還不錯...冬瓜茶不會死甜

珍珠也夠Q...啾啾喝超多的啦~~~

這張照片我沒有想太多...我只是想要啾啾和冬瓜茶入鏡而已

結果老公回到家看到照片就一直嘰嘰叫...說我幹嘛把他擋起來...而且還用冬瓜茶

講完我一看...還真的耶!!!

好啦好啦...老公大人...小的下次一定改進

下次一定把你的頭完完全全的擋住...不留一點空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