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們一家十口的到齊

阿嬤又打算要包水餃囉!!!

但阿嬤永遠都只有準備餡而已...不用親自包的

都是由我或阿公來包

(因為阿嬤包的太醜...被我們唾棄...因而不准她包水餃)

由於老公要顧啾啾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包到天昏地暗...站好久

等到我站了一個小時候...阿公終於下班回來幫我一起包

照片上的全都是我一個人包的水餃...形狀還不錯吧~~

而且我們家的風格...水餃是一定要打摺的

等啾啾在看電視時...老公也來插一腳

結果包成這副德性!!!...餡很少而且打摺的地方太厚

老公一直被我嘲笑...對我來講...那顆和餛飩差不多是兄弟吧

超遜的啦!!!

我壓根不想讓那顆長的很醜的"餛飩"排入我漂亮的餃子隊伍裡

只能把它丟到邊邊去吹風

老公在旁邊又在嘰嘰叫...說什麼可以吃就好了

好死不死阿公還站在老公那邊...一直幫老公講話

到最後...我也不知道那一顆入到誰的肚子

反正...不是我的嘴就對了

ps.這次大概又包了近200顆的水餃

     啾啾很愛水餃...一個人可以一口氣連吃三顆...而且自家包的水餃幾乎是外面的二倍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