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啾爸和我已經不知道能帶啾啾去哪裡玩了

都想不到還有哪裡是適合啾啾去的...而且北部天氣又不佳

最後只能往南跑...但南部路程太過遙遠實在是懶的計劃

所以我們只好選了去過好幾次的清境 (但啾啾還沒去過)

前一晚當然又先到台中老哥家暫住...隔天十一點正式出發去清境

以往啾啾在路途中都是一路昏睡到目的地

這次竟半途就醒了過來...還好愛坐車的啾啾只要有人唱歌給他聽和服待他吃餅乾就還算聽話

一到清境...我們先不急著到民宿check in而是先衝到青青草原

才發現那個澳洲剪羊的帥哥又回澳洲去了...真的是頻率有點高耶!!!

反正綿羊秀只有週末才上演...所以帥哥在不在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羊要在!!!!

啾爸在地上撿了好幾顆飼料讓啾啾餵羊吃...羊群們都不太餓

所以吃的也不是很積極...最後啾啾都是強迫羊要進食...硬塞給羊吃

山上的天氣很不穩定...有時會飄著毛毛細雨

所以只好拿老公車上的帽子來戴...順便擋些雨水

但是啾啾超不賞臉的...都不肯戴爸爸的帽子...只好讓他淋雨囉

而老娘我...當然挑了一頂我最愛的假想敵中隊囉!!!

衣著嘛...我都己經幫啾啾換季了...但因為要來這裡只好又把幾件長袖給挖了出來

所以囉...除了啾啾是穿冬衣...我和啾爸都是短袖加薄外套啦 (待久真的還有點冷耶!)

爬山...就交給男人去做吧

這對父子真的是有夠會爬...而且那些坡都很陡...爬起來也很費力

不過啾啾非常喜歡這種能夠好好伸展筋骨的運動

狂跑狂跳...有時都蠻怕啾啾一個不小心就跌到山坡下了

所以只能加倍小心...但真的很難不去"吼"這個不看路的小鬼

所以傳說中的 " 獅吼功 "...對我來講...真的是每天必來的一套內功心法!!

每日練一次...功力就會更上一層樓

坡真的很陡吧!!!

山上的天氣真的變化的飛快

去的時候天氣還蠻亮的...雖然有偶爾的毛毛雨

等我們準備要離去時候...山嵐都蓋住坡下的舞台囉!!!

往回走...又來到綿羊區發現後方多了一棟小型城堡

這是以前來所沒有的...就帶啾啾一同前往

上面有幾隻小羊...但以這隻小白羊最為漂亮乾淨

而且真的是人見人愛...好多遊客都搶著要跟小白羊合照

啾啾一見到它就是拉著他的耳朵...不然就是搶著幫它來段穴道按摩

這隻小白羊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我喜歡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我終於不再是連霧頭了

哈哈哈

等一下我們就準備要去民宿check i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