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我們是去民宿推薦的一間餐廳

名字叫 "雲舞樓"...賣的是雲南料理

但基本上這間也是一棟民宿...

這算是民宿的櫃枱空間吧

點餐的同時...啾啾在這裡又從沙發上摔了下來

有夠慘...這可是今天的第二摔了

我確信今天不是啾啾的lucky day

怕啾啾在餐廳又沒辦法乖乖吃飯

所以我們外帶回來

這樣一來啾啾可以在房內玩耍...我們也能好好吃一頓飯囉!

這頓花了750元...算是蠻貴的

但也沒辦法...高山上嘛...物資運送比較不易

"口水雞"   有辣椒的這一道...其實就是椒麻雞啦...吃起來不辣...但是很夠味

                  配飯吃超級下飯的...雞也嫩...做的挺優的

"高麗菜"   菜很甜...山上的高麗菜真的比平地來的好吃...脆又甜

"大薄片"   有花生的一道...其實就是涼拌豬頭皮...清爽好入口...又帶點酸酸的口感

"白飯"       是免費的...老闆問我要幾人份...我說三人...

                  結果給了我一大堆(三個人也吃不完)...大概以為我們一家三口是豬轉世的吧

吃完休息了一下...就是父子倆的水池大戰

每次出去旅遊洗個澡都要洗好久

而且拍照的一定是我...因為我又不像男生...還可以露上半身

所以啦...每次的池中大戰的戲碼

主角一定是啾啾和啾爸囉!!!

玩的超開心啦

而且這種水中運動...運動量都嘛超大的...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囉

感覺上...肚子比小雞雞還有看頭耶!!!

那顆肚子應該裝了不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