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天后宮也吃完麵茶後...

我們選了一個兒童公園(從地圖上看起來頗有規模)...到了才發現

什麼鬼兒童公園...連個溜滑梯都比我們這裡社區的小又破

雖然佔地很廣...但是真的是遜到爆掉!!!!!

只好臨時又從雜誌上選了"龍山寺"來逛逛

老公在附近找了停車位...等我一下車...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地上同時有二隻蟑螂!!!!!! (我超怕小強的啦)

走到龍山寺就覺得很不對勁...之後龍山寺在施工我們也就懶的進去

老公說要自己去取車來龍山寺載我們

等我一上車...可怕的來了.......我發現家家戶戶的地板和牆都是"小強"!!!!

再開到另一條巷子發現...牆上.地上.門上大概有100隻小強在地上橫行

老公直直開過去後...對我講 "剛剛有二隻小強死在輪子下...爆漿...而且是只有單一顆輪子"

聽到我都快昏倒了啦!!!...單邊...那四顆輪子下有多少小強爆漿呀??????

趕快叫老公速速開離這個事非之地...太可怕了!!!!!!!!!!!

之後我們又往鹿港民俗文物館前進

但是到了是下午4:25...對方賣票賣到4:30...5:00結束

我們實在是很考慮要不要花錢進這個辜顯榮的家(辜顯榮把家裡捐出來當文物館)

等我們考慮到一半...就有一個女的出來鎖門 (因為己經四點半了...停止賣票)

所以連想都不用再想...拍個照就離開囉~

之後我們選了一個在文物館旁邊的景點 "丁家大宅"

其實就是個及弟的家...而且房內算是深的勒...要走好幾個房間才會到底

到底之後...就可以去看一些古蹟景點"憶樓"和"九曲巷"

可見 http://www.lukang.gov.tw/title-3/title-1/ancient/10.htm

但是想不到的是...九曲巷也被一堆死掉的小強屍體佔滿整個巷子

搞的我走路都神經兮兮的...東跳西跳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跳到小強身上讓它爆漿

之後的"憶樓"...我完全沒興趣再去看了

意樓...也就是有一個老婆等老公等到死掉

可見http://www.lukang.gov.tw/title-3/title-1/ancient/08.htm

在鹿港遇到太多小強...搞到我快起肖

最後只好又讓啾啾回到文物館前的大草坪走一走

順便在龍舟上敲一敲鼓囉

以後若有人問我鹿港產什麼...我一定會說產"蟑螂"啦!!!!!

小強真的多到嚇死人了...以後再也不要去這種可怕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