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母親節...過的很一般

本來也不打算過的...

星期六有外出...結果看不到喜歡又適合我們家的蛋糕

(因為阿固一家都沒回來...所以只能買小蛋糕)

星期天中午和老公到石牌上乘涮涮鍋用餐...後來突然想到還有一間麵包店可以去試試運氣

果然...我是lucky的啦~~~

因為啾啾的阿嬤不愛起司...獨愛黑森林蛋糕

所以在這間德國人開的店買了一個囉!!!

這間店有二種黑森林...一種是黑櫻桃比較酸...另一種則比較不酸的

我挑了不酸的 (因為很怕酸的會太酸...怕阿嬤不喜歡)

蛋糕的全貌

看起來就是一般啦...不會很特殊

掉在最外層的巧克力碎屑...則是被啾啾大力搖晃蛋糕的結果

一直搶我買的蛋糕...害我都不能好好的拍照!!!

長的不是很漂亮...但很好吃

蛋糕很軟又蓬鬆...又帶點可可粉的香氣

奶油一點也不膩...黑櫻桃真的不會酸 (也許下次應該要買酸的)

整個蛋糕只有六吋...超適合我今天只有四大一小的人數 (不會又剩下一堆)

而且阿嬤很愛這個蛋糕...餓了還會自己把剩下的蛋糕拿出來嗑


最後...還是懶的自己打地址

就直接拍照囉...比自己打還要清楚又詳細

價錢約300 - 400  ...因為當天還有買其它的麵包加一加就五佰多了

所以蛋糕的正確也忘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麵包和蛋糕很好吃喔!!!

(蛋糕是那種手工...很大一塊要當場切片的那種...我很愛)

以前公司同事們都超愛溫德的...下午茶點心也會讓我去溫德買...而且同事連主人michael都認識勒

唉......好懷念當時留在太一的美好時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