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餐點

都是套餐裡附的

1.jpg

香蒜麵包

烤的極為酥脆...味道很好...香噴噴又熱呼呼的

吃不夠還可以無限續

也就是吃到死的意思啦!!!!

2.jpg 

沙拉

就是上一篇拍的那些東西

自助式的bar台...同樣意謂著吃到死

蝦子很鮮美...啾啾的阿固和哥哥來這裡蝦子都會狂吃

蝦殼會變一座山的啦!!!

3.jpg 

牛肉清湯

一點也不油膩...但味道又很濃郁

啾啾很愛喝...幾乎拿來當水灌著喝

(可能是因為我放到杯子裡的關係吧...三兩下就喝個清光)

4.jpg 

切牛排專用的刀子

在上牛排之前...服務人員會拿一組法國進口的刀子來讓客人挑選

每支刀把的部份略有不同 (材質上的不同)...所以可以選你自己喜歡的款式

不過依我來講...我都覺得差不多啦

而且這幾組刀子都用的差不多了...仔細一看還會看到有缺角

不知道是不是有客人拿來切石頭

5.jpg 

 木香火烤頂級肋眼牛排  (牛排為8oz)    1100元 

這算是牛排屋的新鮮貨...是之前來都沒有的

吃起來真的有香香的味道...不過他的五分熟很不像一般牛排

一般的五份熟都會帶血...肉的顏色也會呈現桃紅的狀態

但這個的五分熟...不帶血而且肉是粉紅色的

肉質嘛...咬起來倒是相當的嫩又香甜

6.jpg 

肋眼牛排附龍蝦 (牛排為6oz)    1500元

這種海陸套餐也只有我侄子會點...他非常愛海鮮但又不想錯過牛排

所以這個當然是他的上上之選囉!!!

只是龍蝦吃起來很麻煩...都需要用到手...所以基本上我都懶的點來吃

這次侄子把馬鈴薯換成薯條...結果發現牛排屋的帶皮薯條進步了

因為連外皮都炸的很酥脆又燙口...實在是美味極了

也許下次我也該換炸薯條來試試呢!!!

7.jpg 

菲力牛排 (牛排為4oz)    1000元

這就是我點的...基本上我不太會點菲力來吃的

但今天胃口沒有很好...所以才點了容量最小份的牛排

不然我一定會點神戶牛排來吃 (因為上次吃到神戶...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配菜...也有點變了...綠色花椰菜變成玉米沙拉

四季豆依舊是青脆又香甜

而我的胎勾馬鈴薯維持現狀...很好吃的啦!!!

我愛馬鈴薯!!!!!!!!

8.jpg 

這就是我的菲力剖面

六分熟...所以還是有帶血...

雖然胃口不好但還是很賞臉的把牛排全都嗑光光 (當然是好吃才吃的下去嘛)

以前我都不敢吃帶血的牛排...每次吃都一定要吃八分熟

後來慢慢嚐試到六分.五分...愈來愈能接受五分熟的牛排

但別叫我試三分熟...本人對生食沒興趣啦!!!
 
9.jpg 

這些就是我拿的甜點

冰淇淋是不可缺的...一定要吃二球以上才會開心

裡面最讓我驚艷的是蛋塔

雖然是冷的...但愈吃愈好吃...愈吃愈香...也不會膩...

算是勇奪今天甜點bar第一名的喔!!!

10.jpg 

當我們全家吃的正開心...啾啾又開始坐不住了

一直在包廂內走來走去...最後甚至跑到桌子下去跳鋼管

老實說啦...只要他不要打擾我們用餐

在桌下要跳多久的鋼管我都不反對啦~~~

反正又沒人發現 (坐包廂的好處)

最後的飲料...完全沒拍...反正每次也都差不多啦

因為有八大一小...所以共點了八個套餐

每個人吃的也都差不多...不是肋眼就是菲力...不然就是紐約客

所以並沒有每個人都拍照...請大家見諒囉!!!

最後...要謝謝今天的金主...又讓你們破費了10000元 (天呀...好險我們不用付錢)

牛排屋 (啾啾快八個月)

牛排屋 (啾啾一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