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的尿布又快用光

這次啾爸又要回台中上班...所以趕緊叫啾爸到丁丁藥局大採購(剛好有促銷)

幫寶適L號72片的一箱579...買二箱可以有50元抵用券

而且只要買一包幫寶適...就可以用199買幫寶適輕鬆穿褲子(限六包)

很划算 (我想幫寶適是因為要改款...所以大促銷吧)

這次在dm上看到新尿布...又忍不住心癢癢的叫老公注意一下

老公聽我這樣講...就知道我這個浪費錢的老婆要幹什麼

所以很聽話的買一包回來讓我鑑定一下

一包要價399...真的是不便宜

但人就是要勇於嚐試嘛...不然怎麼會知道什麼叫"日本頂級"

相信...有用過滿意寶寶的媽媽都知道

滿意寶寶的s號和m號是完全不一樣品質的尿布

s是日本來的...m則是和台灣製造商技術合作的

s與m號尿布的棉柔度差很多...m號腰圍的剪裁也不夠好

而這次日本頂級...其實就是與s號同一品質的尿布 (只是size 是 L 號)

我很喜歡滿意寶寶s號的那種品質...但自從啾啾使用m號後我就移情別戀了

變成幫寶適的愛用者

如果日本頂級的價格能和s號一樣...那我當初就不會變心了

聽說尿布又要漲價了...(這年頭到底有什麼是不漲價的????)

啾啾...你也該準備脫離尿布的懷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