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月二十一日...我們一家三口跑去大葉高島屋

結果當時剛好是大葉的週年慶...所以義廚寶有打九折

還有做促銷呢!!!

平常看電視節目型男大煮廚所使用的花花鍋子...今天老公就要買給我了

停好車一進入百貨...就看到義廚寶請了大廚來介紹

這大廚常上電視...但名字一直都記不起來

今天的義廚寶有個優惠套餐

就是買"深炒鍋32cm+平底鍋+湯鍋"還送一些小廚具...只要48xx元)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平底鍋...所以就沒搭上這個優惠

最後後我只買了27深炒鍋+湯鍋...算起來25xx元

應該是有比較便宜吧~~~(網路上購買都是原價...沒優惠)

但第一次買鍋子我也不知道這價錢算是貴還是便宜耶...

反正好用就好

我的27cm深炒鍋的花色

其實這個是我不得已選的...因為27cm的只出四個花色

所以我也只能從這四種選一...看久倒還蠻順眼的

32cm的深炒鍋花色就相當的多囉!

但32cm對我來講實在是太大了...根本派不上用場

小湯鍋

這花色我就是愛的不得了...一眼就看中

淡淡的顏色...圖形不會太花俏

用起來心情特別開心

而且不是鐵氟龍材質又是不沾鍋...實在是深得我心

拿來煮麵和炒啾啾稀飯的材料...非常好用

為了要測試這款不沾鍋的效果(當然...我有先養鍋了啦)

我是在鍋完全沒熱的狀況...用了極少的油(大概只有一滴)...再開小火

然後就直接把蛋汁丟到鍋裡 (轉中小火)

沒熱鍋.油也沒熱....煎出來的蛋真的是一點都不黏鍋耶!!!!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我愛阿基師...喔...不不...應該是我愛義廚寶

而這顆蔥蛋以極快的速度完全進了啾啾的肚子...真真沒想到這小鬼這麼膨場

阿啾師上菜...

真的是有夠會裝模作樣的

竟還想學阿基師翻鍋...這小鬼電視也看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