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APRICA手推車

從啾約四個月就入手至今約一年又六個月

我從來都沒有清洗過

所以...老公都說...這台髒到PO到網路上也沒人敢買(真的很髒)

衝著老公這句話

今天我要把手推車好好洗乾淨!!!!!!!!!

本來...我只是一小部份清洗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愈洗範圍愈大

最後整個車墊被我全拆了下來

而上圖就是只剩支架和蓬子

看起來...還真令人害怕呀~~~~

當然愛湊熱鬧的啾啾也來參一腳

但啾啾卻把整個墊子淋的溼答答(邊玩邊幫倒忙)

等我把髒污的地方全都刷洗乾淨...就把墊子對折起來

整個墊子丟到洗衣機裡去甩乾

結果...等我洗完太陽也跑走了...我很怕晒不乾墊子發霉...只好拿到房間

再拿了一台除溼機去助它一臂之力

果然...一個晚上這個墊子就乾的不得了

 

but...重點來了...要怎麼組上去???

老公看到我這樣瞎搞...壓根都不相信我能組裝回去

但是聰明的我在拆墊子時...就是邊拆邊拍照

所以啦...組裝回去當然就是依照照片的順序往回走囉

哈哈...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在笑聲中略帶點苦笑...因為...年紀愈來愈大記性真的和以往差很多耶!!!)

就這樣一台看起來幾乎全新的手推車又重現江湖

老公...手推車現在是不是很乾淨呀?!

 

至於這台手推車好不好用...我想這個牌子應該蠻多人都用過吧

因為透氣.秒縮.雙向.全罩式.輕量.完全平躺

上百貨公司買一輛要一萬多

到網上便宜很多(九仟左右)...而且款式更多(因為從日本直接帶回台灣的)

也許有人覺得怕以後維修不便

但是這台從買來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出過問題

有時被啾啾當玩具玩...摔來摔去...陪我們上山下海兼出國...也完好如初

真的是很耐操的一台推車呢!!!

最重要的是...它能讓我一手抱著啾啾+單手收推車+收完直接扛在身上不顯重

真的可以變成神奇女超人耶~

難怪人家說...媽媽能化不可能為可能

如果有人要買手推車...我真的覺得aprica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