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爸第一部大白車為 toyota vios...

因為當時需在台中工作...所以買來代步使用

至今開了五年整...里程數十多萬...也算是耐操有動逃

但是偏偏在2006.12.15把大白車撞的車頭全毀 (還好人是毫髮無傷)

從那一天起...老公就一直想換車

其實換車我也是能接受啦...但是要從toyota換Lexus老娘就不爽了

至於我爸...也就是老公的岳父...還說要借我們錢買lexus勒!!!!!!

我只能說..."男人...車對你們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還好...最後老公說要存錢...所以就請原廠把車修好

總共修了16萬...因為有保險所以自己一毛錢都不用出

就這樣...從2006年到現在

vios大概是因為那次的撞擊後遺症...所以今年年初開始出現些許的毛病

儀表板老是秀逗透逗.車窗有異音...我就開始很生氣!!!

我對老公說...只要再出一次小毛病...我們就馬上換新車

無疑...這句話對老公來講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講沒幾個月...車子的冷氣就掛了!!!!! (極度懷疑是老公私底下搞的鬼)

大熱天的沒冷氣...我們就一路從台北開到基隆

就這樣...從四月底開始我們就一直看車

從豐田altis corolla.三菱outlander.福特mondeo.裕隆bluebird...全都看不上眼

最誇張的是三菱....從進去到出來...差不多十分鐘吧!!!

連三菱的dm都懶的拿

福特mondeo...也就是007那台...但外型實在太大我一點也不喜歡

最後決定了audi a3當我們的大白二號...原因無它因為外型取勝又加上是小型進口車(我個人認為)

價錢雖有點小貴...但還能接受

而老公則是喜愛它休閒的外型與性能吧 (我也不確定)

之前去試乘...老公就講a3的加速有貼背感

(我心裡os...你幾乎每天工作都會有比a3強烈幾佰倍的貼背感...幹嘛車子也要貼背感???

  如果a3出車禍而它的座椅也能有彈射功能...你再來跟我講吧!!!!)

  貼背感...那個我和啾啾不需要吧)

對我來講車子安全最重要啦!!!

能保護老公青春的肉體更是重要...不然一家之主倒了...我和啾怎麼辦

(老公...用青春的肉體形容有沒有很開心?...買車的錢記得要還給我!!!)

就這樣這三個月內跑了四.五次audi...終於下訂了

也創下驚人的記錄...在中颱鳯凰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前14小時交車

而老公當天下午六點開著新車回去上班...途中都不敢開超過110 (他說新車不能太操)

希望我們的大白二號能平安沒事...千萬不要變成潛水艇呀

 

說了這麼多...我要感謝天母店的sales張先生的確很盡責又誠懇

讓我覺得談車看車很愉快...一點也沒有強逼著我們買車

甚至我們還跟他講2009年才有打算要買...但每次去audi他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

有次我們和廠商在選擇隔熱紙型號...他還自願幫我們照顧啾啾好讓我們能專心挑選...

實在是一個很親切的人

一點都不像台中市的某個sales...沒和我們談成交易竟打電話把我老公臭罵一頓

但我老公倒也沒說啥...只說了聲抱歉 (也太有風度了吧...要是我早就潑婦罵街了)

等老公當天跟我講了這件事

我覺得這世界真的是反了...有規定去了幾次談了價錢一定要買嗎???

哼~~~我相信...惡人有惡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