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牽新車三個星期了

我都一直沒有什麼意願想開車

因為...能不要開車就不要開車是我的最高原則

但是老公可不是這樣想的

這次回基隆的公婆家...中午把啾啾交給婆婆後

老公便說要帶我去看電影"神鬼傳奇3"

可是老公早就聽同事說這部片的評價只有一般

但老公還是決定要帶我去...為什麼呢??????????

因為要叫我"開車"!!!!!!!

知道逃不到這次的酷刑...只好乖乖的接下鑰匙

從沒開過這台車的我...還先叫老公站到車頭讓我感覺一下要多近才會撞到

確定後照鏡.椅子距離.一切的一切

帶著一顆超挫的心就這樣直直駛

真的很怕新車的第一條刮傷是我造成的耶!!! (媽呀...人家怕怕啦~~~~)

上路後才發現開起來的感覺和之前的小白一號vios差超多

在油門和剎車的反應上...真的有天壤之別

a3...只要我踩一點點油門...車子就會有往前衝的感覺

踩一點剎車...就會有瞬間的停頓感

哇咧....a3的反應真的是靈敏

難怪大腳一踩會有貼背感

這台a3真的把我們以前的小白一號給比下去了啦~~~

不過vios有個優點...就是儀表板是數字顯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開多快

瞄一眼便知...不像a3是指針式的...我都很怕會看錯

等我到了美麗華停好車...一顆心總算是平靜下來

這趟初體驗成功...沒有刮傷喔~~~

老公...那這一季我欠的開車債還清了吧~~

下次我開車起碼是三個月後的事囉

 

回程老公接手...開到時速180...車子很穩不會有晃的感覺

看來a3的表現...還蠻令人滿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