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三義

麻吉拿了一盒東西給我們

老實說...看到我真的沒什麼反應耶!!!!

因為我以後又是哪來的中式大餅

後來打開一看...疑......是蛋糕~~~

而且這個蛋糕...我剝了一小口給啾啾...啾啾一點都不賞臉就吐出來了

當時一點也不餓的我...也沒有吃

等到回家心血來潮想來試試它的味道

吼......好好吃喔~~~~~~~

它就是以前小時候吃的辦桌...最後會上的蛋糕啦!!!!

蛋糕體蠻柔軟的...吃起來不會乾乾

但也沒有之前吃的芝玫蛋糕那麼水嫩 (請見芝玫蛋糕)

新美珍有種簡單又美味的感覺

一點也不輸現在市面上那種裝飾美美的蛋糕

所以這個好吃的蛋糕...一下子就全被我們家的人吃個精光...連渣都不留

真是意猶未盡呀~~~

有機會去新竹的朋友...可以去買喔!!!

一個好像不到100元 (我不確定價錢啦~~~)

很樸實的蛋糕但值得一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