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對於啾啾這種好動份子真是個好東西

因為從台北到台中的行駛時間才52分鐘

就算吵鬧...也不會持續太久

所以這種高價格的交通工具...我們付錢付的很爽快

不管是買自由座或是指定座位...一律都可以在購票機上購買

其實操作介面也算簡單

也講解的很詳細

付款方式可用信用卡或是金融卡

票上的內容則如上圖所示

因為我們是坐自由座...所以位置是自己選的

只要是在9-12車廂的位置都是任你挑選

自由座這種較便宜的價位...還真的很搶手

我們今天坐的位置通通都坐滿了...沒有空位的勒!!!!!!!

啾啾已經不像第一次搭高鐵會補個眠

這次是一路都是眼睛張大大的啦!!!

所以我當然也有帶吃的來利誘他囉...不然這一路吵吵鬧鬧還得了呀

不免俗的和媽媽自拍一張

雖然啾啾的臉色不太優...但是能夠拍出清晰的照片我就很開心了啦~~

這趟最主要的任務是去啾啾的阿固家

陪伴阿固在台灣的日子...因為阿固九月就要去泰國工作了啦

到時沒有阿固的日子...啾啾一定會很傷心的

這次我還在這短短旅程中買了一個高鐵便當

要價120元

吃起來不油膩...菜色雖然簡單但也不難吃(感覺像是水煮+鹽的烹煮方式)

雞肉很嫩...很快的就被我吞下肚

當然...立志當飯桶的啾啾也吃了不少的白飯和雞肉

我想這便當...只花了我們十分鐘就解決了

因為台中到了啦!!!!!

接下來...就等著阿固來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