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了一整天的水...也該找其它地方去走走

除了海邊和泳池之外...clubmed也是有很多去處的

基本上...這個東西的名字我真的不知道

總共有四個洞...你要把塊狀的東西(像大型象棋)的東西推到洞裡

這遊戲還不太容易

得零分是常有的事

還有這些鮮艷色采的乒乓球拍

挑支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乒乓球就在邊邊的小洞裡

啾啾老是要湊一腳

明明就不會玩...硬是要湊熱鬧

硬要玩的結果...就是把他丟到桌子上

和他老爸來場大戰

老實說...啾啾根本就是個障礙物

我和老公對戰時都要閃避啾啾...累呀~~~

註解 :  媽媽...不然我和爸爸二人攻你一個

對球很感興趣的啾啾...看到我們玩什麼就吵著要玩

像這個投籃的...想也知道啾啾那麼小根本丟不到

結果搞到最後...是老公整個人把啾啾扛起來丟

這運動...也太累人了吧!

(看老公痛苦的樣子...真的比自己投籃還要累幾佰倍)

一旁還有這個...類似推啤酒杯

把塊狀的東西推到1 .3. 5....若是推到5之後就會掉到洞裡(0分)

這個難度也很高...要多練習才能掌握到力道

有一天劇場裡還有網球和羽毛球勒

趁沒人在玩...我們又去湊一腳

老公每次都說我是肉腳....但是我個人覺得我打的不錯呀...起碼都接的到

等我講完這句...老公都會馬上給我一個殺球好讓我閉嘴

所以我嚴重禁止老公用殺球...太可怕啦!!!

球都是朝我的臉或身體直撲而來 (真奇怪...我有講錯嗎???)

如果愛挑戰愛刺激...當然就可以選擇空中飛人

只不過這個我上次在泰國clubmed玩過了...

而且在石垣島的人每個都好厲害...所以這次我還是不要上去獻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