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近視...而且還高達500度

平時在家我都是戴一般隱形眼鏡...因為帶眼鏡實在是很不方便

而外出過夜...那我就會戴日拋....

免除瓶瓶罐罐的重量...也不用再清洗隱形眼鏡

說到底...就是"懶"啦

其實這不是我平常買的日拋 (老公說一定要和他的腿拍一張)

之前我都是用博士倫舊款的日拋...因為價格比較便宜的關係

即使出了新款的...我也不想換

不過這次因為新款的有作促銷...也就是買30片送10片

價格和舊款的差不多...(舊款30片460元...新款40片630元)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囉...

新款最大的優點是外觀變了

以前舊款的包裝是5個連在一起...不能夠單獨拆開

現在的就可以一個個分裝妥當

新款的包裝...從藥水裡取出隱形眼鏡比較方便

可能是因為設計成蛋形...所以有高低差...不像舊款那麼難以取出

而在配戴上後...保溼度有比舊款好

這點我還算挺滿意的

雖說新款改進很多

但是也是有設計不良的地方

如上圖...我用紅框表示...那二個角真的是很利

一個不小心會把皮膚給刮傷的 (不過舊款也是有類似的問題)

所以在安全上...博士倫日拋還是沒有良好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