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心情不好與工作很辛苦的老爺總算是實踐他的諾言了 (最近新聞的報導)

10/25 星期六

帶著我和啾啾勇闖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週年慶)

百貨公司.停車場與週邊道路真的是人山人海

完全看不出景氣不好!!!...精品店全是滿滿的人

gucci還要排隊限制人數才能進入...可惜gucci這牌子大概不得我家老爺的愛戴

老爺說什麼牌子都能買...就是不要給我買gucci的

所以連進去都沒進去

而我心中第一想要買的chanel也買不到喜歡的

真的是傷心呀~~~~(不過chanel的小姐也沒空招呼我...人實在是可怕的多...試戴了幾副就出來了)

下午四點出門...到晚上快九點才到家

花了那麼多精神與體力...總算是買到心儀的太陽眼鏡了啦!!!

就素它...BOTTEGA VENETA

以編織包聞名的它...連眼睛盒都設計成編織的樣子

打開來的樣子

素素的...我喜歡啦!!!!!!!

裡面還有一些保證卡.鏡片說明書.鏡布

最上面的一張紙還寫的 "濾鏡編號3 . 光學等級2"

想知道"太陽眼鏡"檢驗分級 請點這裡

噹噹噹...主角上場!!!

這是我到bv裡...第一眼就瞄到的

bv的服務小姐還誇我有眼光勒!!! 還說這支之前賣到缺貨

(不管有沒有眼光...只要被對方誇講我的心情就會飛上天的啦)

而且這隻鏡架的顏色是深紫色又帶點白的...像是果凍般的透明...

不是騷包的我...竟會選這種特別的顏色

連鏡片都是有漸層的...本以為這個太透明但實際上戴起來還頗舒適呢!!!

在鏡框與鏡架的連接處並沒有精品大大的logo

一切都是低調到不行啦!!!

這樣一來...就不會讓人以為我是個敗家米蟲了

靠近耳朵的地方...只有五點金屬圓點來點綴

五點點點的裡面...就是bv

從外表一看...應該沒有人會看的出來這副來自哪個牌子吧

值得稱讚的是...新光信義bv的服務小姐真的是很棒...熱心親切

一點也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呢!!!

回到家與好動小子啾啾來一張

老公說...這副太陽眼鏡很像是"家暴"新聞裡...女主角專用的太陽眼鏡

看來狗嘴果然是吐不出象牙

至於價錢...四位數而已!!! (算是有幫老公省點錢吧)

本來還看上一隻"高調"的bv太陽眼鏡...但一隻要"19800元"(只因為邊邊有一段是編織鏡架)

不過近二萬的價位...我寧可拿來買皮夾!!!!!!!

所以四位數又低調的bv...馬上打包帶走囉!!!!

我人生中第一個bv...終於在結婚三週年實現了~~~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配件...但心滿意足甚至晚上睡覺都會偷笑

老公...我愛你啦!!!

結婚三年...我們生活中的浪漫因子幾乎被啾啾的出生給催毀殆盡

一聽到新聞說2009年的煙火照常施放的我

隔天馬上打電話去君悅飯店訂了一間房...(誇張的是...只剩普通房型可以選擇了)

今年到明年...我們一家三口就到君悅飯店看著五彩的煙火慶祝跨年吧~~~

(老公...那明年你會送大一點的禮物給我吧~)

當然還有搗蛋鬼啾啾也會跟著!!!

也許沒辦法和以前一樣浪漫...但有著不同的心境與氣份

希望每一年裡...我們都能平安.健康又幸福!!!

 

老公...三週年快樂...希望以後的每一年我們都能一起陪伴著對方

至於啾啾...我看他15歲後大概就是和朋友一起趴趴造了吧 

 

延申閱讀:  老公的二週年禮物    老婆的二週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