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第一次開啓奇摩blog是在2006年的二月

當時只是記錄自己的近況與啾啾的成長情形

好朋友也可以參與我的生活...讓我不會覺得和出社會的朋友脫節

剛開始寫...每天人數大約都只有個位數

所以只是寫來讓自己更心酸而已

日後人數慢慢的增加...大約能夠有十幾個人

有的時候...一天有50個人就覺得很神奇~~~

一年九個月過去...我竟然累計了十萬人數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當然不能和那些一個月人數可以有一佰萬人數的相比

但能有十萬這真的是跌破老公和老姐眼鏡耶~~~

基本上...我那毒舌姐姐都覺得我這個blog應該是活不久才對

哈哈哈哈哈...十萬耶!!!

我想...應該有一半是啾啾的功勞吧

 

現在blog幾乎變成每天的生活重心

大大小小的事只要覺得能記錄...就會花心思把照片和文章給整理出來

而且對我們一家幫助很大

只要忘了哪件事是何時做...東西何時喝...禮物何時買

上網看一下文章大概就知道了

(年紀大的悲哀...很多事都記不住了啦~~~有時真的慶幸自己有blog來幫我記錄)

 

最好笑的是昨天...老公和我二個人一直待在blog上捉十萬人數的頁次

雖然老公有機車嘴...一直唸我當晚不可能會破十萬

但是還是很夠意思的幫我捉...總算在2008/11/11 23:11捉到了!!!

捉到後沒多久...老公馬上就寢

看來這種等待十萬人次的折磨真的是很累人吧~~~

(一方面是怕不小心錯過...另一方面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知道接下來的二十萬...要等幾年才會等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