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星期六的公祭...老公打算前一晚就提前下去

其實...也算是為了星期天在台中上班而提早到目的地

本來想住飯店的...但等我們到台中都是半夜十二點

住飯店實在是不划算...所以只好找上了年代已久的湖水岸motel

這間也不是第一次來...所以並不擔心品質是不是很差

再加上有水舞卡...所以打完折為31xx元

價錢還算低 (以在台中motel價位來講...算不高的)

已在車上睡過一覺的啾啾...到了motel精神可好的

又看到這麼大一塊空地...馬上狂跑了起來

看的我和老公真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晚上十二點了耶!!!..

電視也是很大...果然是motel的標準配備之一

只是裝潢的感覺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啦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現代簡約那種的

浴室中的洗手枱

很大一片...但實在是重看不重用

為什麼不做二個洗手枱呢?...浪費空間啦!!!

湖水岸的清潔用品...全都是使用"綠的"

也算是有品牌的 (使用安心)

等到啾啾睡著...都一點半囉!!!

我和老公被啾啾折磨的精神煥散...老公根本是一躺下就昏迷了

等到八點...老公開車去參加公祭

我和啾啾二個人就在motel睡到了九點多才醒

一早起床的啾啾...一看到自己身處在陌生的環境

整個人還是呆呆的

呆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囉!!!

等到啾啾的精神好一點...也終於看到大碗公

忍不住的跳下去探險!!!

光是在這個大碗公裡的時間...就花了許久

之後老公回來...帶著我們去吃早餐

水湖岸的早餐比較特別...並不是在motel裡吃..也不是在motel裡的餐廳吃

而是要自行開車到水舞饌(惠中店)吃

裡面是自助的...不過在熱食區會有服務人員幫你夾 (小籠包.燒賣.珍珠丸.鳳爪.排骨那一類的)

飲料可以使用外帶杯...若需要比較貴的飲料只需加個差價即可

環境不錯...但也許我們太晚去了...所以有些東西都吃不到

不然應該會讓我更喜歡的

吃完早餐還沒到check out的時間

所以老公就讓啾啾好好的在大碗公裡玩個過癮

只是這小鬼一看到我放水...就開心過度興奮

說什麼也要馬上進去
 

無奈...等的不耐煩

竟然給我尿尿在大碗公裡面耶!!!

反正自己作孽自己擔

就好好的和自己的尿一起在水裡共游吧

 

之後...老公也接到星期天不能在台中上班的通知

搞的我們當天就回台北了啦!!!

只不過都來台中了...就帶啾啾到處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