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的是表妹的婚禮

請在林森北路上的華國飯店

12樓宴會廳...燈光很明亮

所以拍照不會晃的太嚴重...很棒!!!

我表妹出現囉!!!漂亮吧...

禮服一看就知道是蘇菲亞的

感覺看過很多人穿這套

而且表妹的照型弄的很不錯...頭髮的線條很柔捲度也自然...不會硬梆梆的

(超怕看到新娘子的髮型硬的跟石頭一樣!!!)

坐著的那位就是我表妹的媽媽...也是我老公的媽媽喔

因為阿姨和婆婆的名字...一模一樣

所以老公看到阿姨都會叫她"媽媽"...還叫啾啾要叫"阿嬤"勒

上面這堆阿姨就是我下面想講的重點

當天的菜色還ok那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我那一大群的阿姨們

上圖是我小阿姨...整個人活潑的跟猴子一樣...磞磞跳跳的

一直拉著大家拍照 

後來跑到我媽這裡...竟然把我爸和我媽的頭往她的頭一靠

所以我就拍出這張照片 (還挺自然的)

而且整場婚宴我的阿姨們幾乎都在合照...不止小阿姨...其它阿姨也都在拍

真的沒看過這麼愛拍照的阿姨們啦

等小阿姨與眾阿姨們又跳去別桌拍照後...我就幫爸媽合照

是不是很棒呀!!!

很多人都說我爸看起來很年輕耶~~~

(意思是...我媽比較老嗎???)

不能讓這些五.六十歲的老人專美於前

馬上把啾啾捉過來拍照

雖然啾啾又沒看鏡頭...但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照片上的我有乳溝耶!!!!!!!!!!

(老公...這是你二年來拍的最好的一張)

啾啾又開始長牙了...好像是臼齒吧(就是最後面那顆...上面和下面共四顆)

除了口水不斷流出之外...也開始很愛咬東西

所以今天的湯匙是最好的固齒器囉!!!

而且啾啾還向對面的那個小子...表演"吞湯匙"

吞湯匙表演完畢之後

又應觀眾要求...在小子的頭上比ya

果然有乖乖做到

今天來的小子們真多...而且都是帶把

唉......

當中就屬啾啾動的最誇張...pose最多

三個小朋友實在很難控制

拍太久就會很讓人覺得很痛苦

二位姐姐年數都已大

所以和這種小朋友算是脫節了

照片上...看的出來啾啾還是一直動個不停吧

整場婚宴就在阿姨們的嬉鬧與小朋友的逗弄下結束了

過程也算是溫馨感人

對於沒有場後鬧新人的戲碼...我和老公一向閃的很快

再說請在星期天晚上...也該趕快回家睡覺

星期一還要上班勒~~~~

 

太乙...祝你新婚愉快...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