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們醒來都九點了

再整理一下馬上到一樓吃早餐囉!!!

不過...一到一樓餐廳裡頭全是滿滿的人

服務人員請我到b1的餐廳享用...但是我和老公就是喜歡一樓的用餐環境

所以寧可等啦!!!

好在沒多久就有空位讓我們坐下來好好享用

因為啾啾更早的時候有先喝了一瓶奶...所以九點多這一頓他算是點心時間

先來杯飲料讓啾啾解解渴...順便養顏美容一下

之後再拿些cereal給啾啾啃...最後再吃個水果啾啾即可滿足

安頓啾啾完畢...

就是讓我好好拍照的時間

喜歡永豐棧的環境...就是因為他們什麼東西都擺放的很乾淨

只要有髒亂的地方...服務人員會馬上處理

各類麵包.muffin.果醬.可頌...雖然不能與大型buffet相比

但以早餐來說...誠意十足

不知道是飯店教育的好...還是這次客人水準之高

飲料區總是乾淨溜溜...不會有讓人感覺到髒亂

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西式熱食種類不多...但依舊有我最愛的德國香腸...but這次的口感不一...

有的偏軟有的又恰恰好...所以看運氣吃

中式與日式熱食區...可能是環境不夠大

所以擺放起來就有點擁擠

但這對我並沒有影響...因為我不太吃這一區的食物啦~~

會碰的大概只有水果區...而且這次有吃到哈蜜瓜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感覺上這頓早餐的種類好像變少...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和幾年前相比)

等我們飽餐一頓...接著帶啾啾到兒童遊戲室

永豐棧的兒童室規模還蠻大的

為了要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色彩弄的真鮮艷

啾啾會玩的只有這個溜滑梯

超級滑的啦!!!...若是坐的下來整個人會溜到飛出來耶

獨木橋...需要人扶才敢走

而且我還要爬到裡面才能去扶啾啾

我就是通過這條長長的隧道才扶的到啾啾

而且我還玩了連啾啾都不敢玩的桶狀溜滑梯 (本以為啾啾看我滑下去...也會跟進)

結果啾啾只對我講了bye bye然後就不理我了啦~~

等我滑下去之後...才發現有看板寫著這個有年齡限制

八歲以上請勿使用 (天呀...我離八歲很遙遠了耶)

這個轉盤也能夠吸引啾啾好一陣子

外面有個把手可以讓小朋友動動手的

對於這個較寬的獨木橋

啾啾接受的願意頗高....也能自己慢慢的前進

總算是有進步

每每走到紫色的平台...之後一定會從深藍色的斜坡往下溜

看到斜的就以為是溜滑梯

這個地方的view和我們住的房間是一模一樣的

都是可以看到泳池這一區

只是今天明明就有點冷...怎麼游泳的人還那麼多

真是奇景呀~~

等我們把休閒會館都逛過一次

就準備回房間把行理整理一下~~~

當然...最後一定要把顧客意見表填完(老公每次的工作)

check out時還接到啾啾的阿固叫我們買長崎蛋糕

所以.......我們只好又去買了

 

本想跟格主告別的...但怕擔誤妳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就偷偷的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