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阿固家的這幾天

天天都有一餐是吃外食...吃的有夠開心的啦!!!

最重要的是又不用自己付錢...當然吃的更是爽快~~~

結果搞的我相機裡全都是照片(拍了近1000張)

回家整理到快出人命

雖然很累...但我的blog卻因此又豐富了許多

由於阿固回來渡假的這一星期...每天早上都要進公司開會

所以今天的中餐就跑去離家不遠的大甲享用

而且阿固之前有來過這一間而且評價不錯...所以應該不會走進地雷區才對

回台灣的阿固最愛跟啾啾搶車鑰匙

偏偏啾啾對於爸爸的車是愛不釋手...所以只要有人和啾啾搶audi鑰匙

啾啾絕對不會放手的啦!!! (而且還會非常的生氣)

室內的空間很簡單...也算舒適

在木板的對面還有一區座位

每個桌子幾乎是客滿的狀態...生意非常好(今天可是非假日)

所以想要有安靜的用餐環境...最好還是不要選這裡

義大利咖哩海鮮麵 300元

這裡的熱食幾乎沒有單點(套餐居多)...除了一些小點心

這一盤咖哩海鮮麵一上桌...就是香噴噴的啦(有九層塔的香氣喔!!!)

咖哩很夠味...海鮮也是給的很阿沙力

好吃!!!...整盤讓我吃光光

海鮮鍋燒佐牛小排 380元

份量超驚人的...整個鍋和鐵板加起來幾乎就是一個餐盤的大小

海鮮鍋裡的料超豐富...有魚又蝦

雪花無骨牛小排 320元

雖然這個套餐沒有湯鍋...但是這個鐵板的大小實在是我看過最大的啦!!!

不提套餐裡的白飯.湯.小菜

光是把鐵板裡的麵.蛋.南瓜.蕃茄.豆腐.牛小排吃完...大概就有八分飽了啦!!!

更別提牛小排下面那堆跟山一樣高的豆芽菜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板燒料理有個優點就是湯汁下飯

所以吃完這餐...真的是飽到走不動啦

煙燻雞肉雞腿排 280元 (今天有特價所以是220元)

雞腿排給的份量也是超多

和牛小排只差在肉品而已

不過我覺得雞腿排比牛小排料理的好

今天的雞腿排很嫩...牛小排偏乾 (大致上評價都不低啦)

鱈魚鍋燒佐雞腿排 380元

雞腿排的料理是一樣的...主要是差在鍋物

那塊鱈魚真的很大塊耶

不過阿固說鍋裡的冷凍火鍋料感覺沒有很新鮮...但是湯到是很鮮甜好喝喔~~

餐後甜點

好像是綠茶凍...我有點忘了

印象中普普...我沒吃光

餐後飲料

評價算高的...而且我很少點冰咖啡...這家的我還喝了不少

不會過酸也不會苦澀...是我喜歡的啦~~~

果汁則是現打的 (好像)

裡面果粒很多...還不錯喝

 

我們家對於花巷松林的評價算蠻高的...雖然環境不像桃李河畔那麼安靜

但餐點比桃李河畔的好吃啦

如果不介意吵的話...這間真的可以來試試

絕對吃的飽!!!!!

 

地址: 台中縣大甲鎮成功路59號

電話 : 04-26881599  

平日11:00 - 22:00    假日10: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