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預告吸引而吵著老公帶我去看twilight

但這部不是男生愛的愛情片...

所以...這次看電影老公真的是捨命陪太太啦!!!

還好老公的看完的評價還不錯...不然回去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圖片 from 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album/set/14345131

這部電影的題材是人與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真正吸引我的是預告裡edward幫bella擋下車子的那一幕

哈哈...我就是對這種帶有超能力的帥哥沒有抵抗力啦

然後又看到這小說的作者可以把哈利波特的作者擠下排行榜...

哇塞...這真的不能錯過耶!!!

星期六的下午

把啾啾送給婆婆...我和老公就出發到美麗華

上次假日來人潮太多...所以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 (先網路訂票囉!!!...還可以選位置)

因為提早到了一個小多小時...所以就先四處逛逛

光是四樓的玩具店就逛了好一陣子

本來看到一個可以搖控的恐龍...但要價近1200...還是看看就好

五樓的戶外廣場並沒有太多的民眾...坐摩天輪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除了透明車廂的那個...之外的車廂幾乎都沒人坐

電影快開演的前四十分鐘...

到一樓外面的starbucks買杯"焦糖馬奇朵"...再到六樓買份爆米花

這算是我們看電影的標準配備...真是有夠享受~~~

(今天的焦糖給的還真是多....難得!!!....but有點太甜了啦)

而且二個多小時沒有啾啾的吵嚷...開心啦~~~

 

至於電影的內容還是別多說 (讓想看的人在電影院好好的欣賞吧)

嗯...這部電影我很喜歡耶!!!

雖然沒有大場面.也不是多強大的卡司陣容

但看了卻有深深迷上的感覺...連回到家都還能在腦子裡run過一次電影的片段

除了當初吵著看電影...現在又吵著老公讓我買小說 (老公可是百般不願~~)

結果一得到老公的允許...我星期天回到台北的家...立刻上網把小說訂一訂(twilight 和 new moon)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會沈醉在暮光之城裡頭吧!!!

 

ps.更希望台灣能夠趕快把暮光之城的第三和第四集翻一翻...我可不想唸英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