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1.jpg 

南部之旅的最後一站 - 奇美博物館

這裡看起來就像是工業區...但有一棟規劃成office和展覽區

外頭還有雕像可以供民眾拍照

所以就讓啾啾在這裡留個影...記念一下

反正以後也不想再來到這個地方

奇美3.jpg 

我覺得奇美博物館的服務人員...每一個看起來都頗為嚴肅

也許是因為館內的商品價值連成...所以他們不得不裝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而博物館內還禁止喧嘩跑動.連飲食都不可以 (捉的非常誇張...每一樓都有幾位糾查員!!!)

像啾啾只要講話大聲了點...馬上會被人制止

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有baby在哭...那這位baby是不是馬上被掃地出門

館內的東西算是豐富...但是有點雜...空間不夠大(因為遊客實在是太多)

所以在這裡我們一家三口實在無法多作停留...即使是免費的博物館

隨便看個幾眼就趕快離開這裡(裡面超級冷!!!...冷氣很強~)

在外面跑跑跳跳還是比較適合我們這位小朋友

奇美2.jpg 

這趟南部之旅幾乎沒有什麼額外的費用

所以就在奇美的一樓coffe廳買了一支巨型棒棒糖

每個人看我買這一根...都很好奇

還有不認識的阿婆跑來問我在哪裡買

最後...連導遊都願意出錢跟我買勒

這根棒棒糖的吸引力似乎比奇美博物館還要大呢!!!


 
至於奇美博物館...我只能說它和我們家無緣啦~~~~~~ 

 

 

2013/10/02

留言區七樓之後恕刪

沒空再回了,顧小孩要緊

感謝大家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