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1.jpg 

這天帶著啾啾去三軍總醫院探望眼睛開刀的阿公

早上我依舊預約了泛亞的計程車到家門口

上車與計程車司機的聊天之下...發現司機伯伯竟是我們家的前前屋主

一路上聊的很開心...也許是因為住同一間房子...所以特別有話可講

從家中到三總約30分鐘車程...全都在聊天

司機伯伯說感觸好深...因為本來對這房子和周圍就很喜歡...要不是小孩要出國唸書根本不會賣!!!

我只能說...他是個偉大的爸爸...為了小孩連房子都賣了(小孩現在都住美國.在美國工作了)

而司機伯伯為了照顧年老的母親才回台灣居住...有空閒就開開計程車賺點外快

等我下了車...想了又想...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在今天被我碰上???

一走進醫院...竟看到阿嬤剛好往我這走過來...這是第二巧

(媽...你怎麼預知我何時會到達呀?...莫非是仙姑轉世?)

三總2.jpg 

阿公之前眼睛出血(應該是算微血管破裂...所以血都積在眼睛裡擋住視網膜)

所以基本上有一隻眼睛是看不到東西的

第一次動手術是先在眼睛裡弄個洞...再打空氣進去(讓血和視網膜能讓空氣隔離)

之後就是回家趴著四天(所以才會有有家看到啾啾扮的close將啦)

無奈血太多...所以趴著也沒啥用路

三總3.jpg 

第二次手術...就是要把眼睛裡的血給抽光

這也必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所以阿嬤都一直陪阿公住在醫院裡頭

術後也沒辦法知道視力是否能恢復多少 (但100%是不可能的)

一切都要看個人的造化囉~~~

三總4.jpg 

帶啾啾去醫院...根本就和帶啾啾去遊樂園一樣

看到什麼東西都是非常好奇

這裡翻.那裡爬...一刻也靜不下來~~~

甚至還和阿公來段玻璃之眼 (拿著綠色透明板子玩著..."你看的到我...你看不到我")

最後...連阿公的病床都爬了上去!!!

慶幸的是二人房中的另一床都沒有住人...所以啾啾的無情騷擾不致於會影響到對方

這個二人房可是屬於我們家的世界呢!!!!!!!

 三總5.jpg

閒不下來的啾啾又開始進攻衣櫥櫃

打算把自己關到裡面

最後...也真的如他所願

三總6.jpg 

三總的二人房很大 (和新光醫院相比之下)

房內還有給客人使用的洗手枱 ...這樣一來就不用佔用側所了

但房內並無提供電視

三總7.jpg 

阿公的病床就在窗邊...視野還算不錯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也會灑進來

讓人心情更好

 

而住了四天病房的阿公...竟被手術房的冷氣冷到感冒

還發燒了幾天...但精神看起來還不錯

我們去的時候還能有說有笑的

出院後的隔天...視力也慢慢恢復 (右眼總算不是黑呀呀一片囉!!!)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身體能快快復原

我可不希望阿公因為視力太差而把家裡的大車車rx330賣掉

但若是要換is 250...那請儘快~

雖然阿嬤反對你...但女兒和孫子啾啾絕對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