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有問題啦~~~

前四篇開始...文章裡的照片全都破圖了(從過年開始的)

約14篇文章只看的到大xx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是從搬家後的照片全都破圖呢?...我都搬了二個多星期了耶

到過年才發生破圖的問題

(之後的三篇則是我直接在pixnet發表文章的...這樣竟沒有破圖問題???)

 

難不成不能先在yahoo blog寫完文章...再把html原始檔貼到pixnet的編輯器裡嗎?

可是我從搬家後都是這樣發表文章...也沒見到文章有破圖的問題呀!!!

為什麼一過個年就變個樣???

媽呀~~~誰能救救我?

pinxet 請你快來解救我吧!!!!!!!

該不會要我重新搬家吧???...oh no~~~~~~~~ (那人氣.文章回響會不會通通從零計算呀?)

 

 

2009/2/2...PIXNET有回應了-->請點 pixnet也無解

 

對於這個回覆我不是很滿意...

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使用的這二個星期都可以

二個星期後就產生破圖了呢?

照理說...使用的第一天應該就會產生破圖了呀!!!

唉.....

反正無解就是無解....最後還不是得靠我自己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