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子1.jpg

某天帶啾啾到sogo的br4 (忠孝復興館)

一開始...先到各樓層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之後就帶啾啾到弟下美食街的鼎泰豐吃頓晚餐

不過鼎泰豐的生意實在是太好...現在等待的人數眾多

最後只好隨便挑一間來吃吃

機子2.jpg

現在很流行"食物call機" (我取的名字啦~)

意思就是餐點準備好之後call機就會響或震動...之後就可以去櫃枱拿取

今天拿到的call機...有夠大一支

長的就像是攤開的折疊手機

機子3.jpg

啾啾玩的非常起勁

看的我都面無表情...麻痺了啦~~~

機子4.jpg 

老公一直說這個食物call機長的很像出國時

海關的金屬探測器!!!

說真的...我也覺得非常像耶

機子5.jpg

維...媽...我阿贏啦~~~

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我收到了!!!

機子6.jpg 

沒想到...啾啾真的以為手上拿的是手機耶!!!

一拿起來聽就說 "維...阿嬤~"   "維...阿公~"

希望啾啾沒有幻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