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牛排屋晚上1.jpg

這週末過的實在是豐富極了

有朋友的婚禮.久違的午餐夫妻約會

還有星期六與麻吉的晶華牛排屋大餐

這可是繼上次與麻吉同吃晶華三燔本家之後....又再度光臨晶華飯店的餐廳

同樣的人...不同樣的地方

但...好心情與包廂裡大餤美食是不變的~~~

而且麻吉的預產期和我生啾啾的預產期同一天耶!!!...若最後和啾啾同一天生日那就太神奇了

晶華牛排屋晚上2.jpg 

首先上場的是香蒜麵包

長條的形狀易拿也易入口...香香脆脆好滋味

晶華牛排屋晚上3.jpg

啾啾立刻吃給大家看

光是吃麵包就讓啾啾的胃有了七分飽

 晶華牛排屋晚上4.jpg

有多好吃呢???

架好吃!!!...再來一根吧~~~

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好吃的啦!!!

 晶華牛排屋晚上5.jpg

第一次吃牛排屋晚餐

沒想到價錢較貴之外...連餐點都多了前菜小點心

鮭魚捲...上面還是價值不斐的魚子醬

當然要全部放入肚子裡...一點渣也不能留下來

但事實上...這前菜只比50元硬幣大一些罷了...想分上四口吞下還真是難上加難呀~~~

雖然是生鮭魚...但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怕怕.生生的

連我這種不吃生魚片的人都覺得這鮭魚捲好吃的不得了!!!

晶華牛排屋晚上7.jpg

牛肉清湯

比起中午...似乎湯裡的菜也有多了一點 

但湯底一樣的香醇濃

給小孩和孕婦喝...最好不過了~~

 晶華牛排屋晚上6.jpg

接下來就是享用沙拉buffet

各式各樣的生菜.新鮮蔬果任你吃

蝦.花枝.鯷魚這也是必備的

 晶華牛排屋晚上8.jpg

沙拉享用完畢

接下來就準備主餐的部份

但在牛排上桌之前...服務人員都會拿著一組刀來讓客人選擇

刀身都是一樣的...只有刀柄的不同 (所以...就挑自己喜歡的吧~~ )

可是仔細一看...刀都有點年紀了

個人覺得...晶華也該換組新的了啦!!!

 晶華牛排屋晚上9.jpg

主餐來囉!!! (今天我只會介紹一款牛排)

8oz沙朗牛排  1500元

中間的玉米沙拉甜而不膩...老公喜愛的不得了

而馬鈴薯鬆軟...再加上酸奶.培根.青蔥更是帶出馬鈴薯的好滋味

我真的很喜歡  (每次都可以吃到馬鈴薯見底)

 晶華牛排屋晚上10.jpg

牛排本身不用多說

若不愛茹絲葵牛排的油...那倒是可以考慮robin's grill

但千萬別要求烤的過熟呀~~

 晶華牛排屋晚上11.jpg

已經被香蒜麵包.牛肉清湯餵飽的啾啾

幾乎已經吃不下任何的東西

只好玩著自己的車子.桌上的餐具

而後面的爸爸...也吃的太入神了吧!!!!!!!

 晶華牛排屋晚上12.jpg

餐後...當然又到甜點bar台盡量享用一切 (有巧克力.手工餅乾.多款蛋糕.小點心.冰淇淋)

難得有一整個黑森林蛋糕...我當然要多吃幾塊 

蛋糕體鬆軟不乾澀...再搭配奶油香

吼...果然是基本款蛋糕該有的條件

 晶華牛排屋晚上13.jpg

今天的haggen dazs都偏軟...

所以等我挖完.拍好照...都溶成這個樣子了啦

不過...依舊不影響它的美味

 晶華牛排屋晚上14.jpg

餐後飲料

選了冰紅茶...這是為了啾啾選的 (啾是熱的不喝啦!!!)

下次我也想點杯熱咖啡來喝喝

 晶華牛排屋晚上15.jpg

晚上用餐還多送了macaron....它可是有"少女的酥胸"的美稱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它

一個要價"一個便當" (起碼六十元起跳)...長的又可愛.顏色鮮艷

可是吃在嘴裡真的是甜的要人命

 晶華牛排屋晚上16.jpg

這是我今天最大尺度...我可是咬了一半讓大家看斷面

能吃這一半也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呀!!!

據說做這個macaron很費工...而且失敗率非常之高

本來只有高檔法國餐廳才有...現在則是愈來愈普遍囉

晶華牛排屋晚上17.jpg

這一餐謝謝麻吉的請客 (要不是老公晚一步去付錢 )

下次的晶華鐵板燒...我們一定會信守諾言的!!!

 

ps.照片中的你們...是在吵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