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beach-1.jpg

來clubmed每一天我們都有睡午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過三十

總覺得出門玩沒睡午覺...一到晚上就會體力不支

沒體力怎麼體會clubmed夜晚的美呢?

當然一定要補眠的

 bali beach-2.jpg

補充完體力與精神

下午的時光就是到沙灘好好的走走逛逛

雖説已經是下午四點半

但天空還是一片的藍...太陽威力依舊

 bali beach-3.jpg

先讓啾啾在躺椅附近玩沙

看這小子的手勢...搞不好以後會走沙畫之路

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bali beach-4.jpg

ricoh Grd2...對於風景照真的很有一套

隨意一拍...總是能拍出好照片

太陽光芒真的是太耀眼囉!!!!!!

 bali beach-5.jpg

而剛剛的沙畫大師啾啾...已經興趣缺缺的離開乾沙區

現在只好就由我帶著啾啾到其它地方去探險吧~

(不過從影子看來...我好像是被啾啾托去的吧!!! )

 bali beach-6.jpg

果然...小人最愛有水的地方

淺淺的水再加上沙灘

這下子肯定會玩瘋的啦~~~

 bali beach-7.jpg

下午五點的太陽又如何

啾啾玩的超開心...臉夾紅通通的一片

二手抓著沙子開心的對你咯咯笑  

  bali beach-8.jpg

帶著啾啾往更遠的草堆裡走

其實這草堆是有水的...草完全都在水裡的

看的出來...水有多清透吧~~

不講的話還以為是草堆罷了

但GO有制止我們往裡頭走...因為他說有一種生物會咬人...會很痛喔~

(不過究竟是啥...我也不知道...那個GO不會講中文啦~~~ )

 bali beach-9.jpg

上灘後...啾啾整個人坐在地上玩個過癮

一個瓶蓋就是玩沙的小幫手

 

可是啾啾做的東西...不是大便就是屁股

這......到底是為什麼!?

難不成這是我們家的教育問題???

 bali beach-10.jpg

老公這時帶著冰涼的礦泉水來孝敬兒子

順便拍拍我在幹嘛~

吼...我真的是超認真的啦!!!

為了讓啾啾有滿滿的回憶...老娘這次真的是火力全開的在拍照~~~

 bali beach-11.jpg

不過太認真的下場

就是被啾啾無情的沙堆攻擊

這小子根本是目中無人...拿了沙就亂亂丟

而我見啾啾一有動作...立刻逃之夭夭

 bali beach-12.jpg

不怕死的老公還跑到淺灘草堆裡去捉魚

一捉就有二.三隻小小魚

也算是豐收吧~

 bali beach-13.jpg

啾啾玩沙還能得到一面金牌

千萬別問我如何得到...因為我們自己也是莫名其妙就拿到手啦  (G.O. 直接送的)

可能玩的特髒第一名吧

看看啾啾的帽子...那堆沙才是我所煩惱的地方

髒透了啦~~~~~

 bali beach-14.jpg

五點四十分....太陽漸漸的下山

我們也該回去清洗髒透的啾啾

在這裡...我們一天可是洗三次澡耶!!!

洗好澡之後...就要大啖美食囉~ 

 bali beach-15.jpg

clubmed真的很適合家庭來

到處都可以看到一家人出遊

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的享受他們的假期喔~

 

Club Med Bali 的沙灘很不一樣

早上漲潮所以沙灘就如一般細沙型的沙灘...一旦下午退潮

就會出來一片草堆還有淺淺的水覆蓋在上面

變成沿岸型的海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