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掰-1.jpg

住了四晚的房間...今天就要離開了

先把整個clubmed的範圍內容 po上來

就會知道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有多讚!!! (粉紅色邊框+黑點箭頭)

離泳池近到不行啦~~~~

bali 掰-2.jpg

啾啾手上拿著這次的雖一戰利品 - 扇子 (因為晚上會熱...就買來煽 )

早上先去和nya阿姨道再見

nya還說..."杭...你們要回去了喔??!!!!"

如果可以不要回去...我們也想留在這裡

 bali 掰-3.jpg

就給啾啾再來一杯芒果冰沙回味吧~~~

這小子喝的津津有味

(but...因為不是用水果下去打的...其實還好)

bali 掰-4.jpg

趁著啾啾在喝冰沙...我則趕緊再到四處拍照

希望這些能夠完整的紀錄下來

bali 掰-5.jpg

這麼棒的草地.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水

吼.......真不想回台灣

clubmed bali - 掰.jpg

這一趟相信啾啾是最大的收獲者

雖然吃飯還是不守規矩.沒睡飽會有起床氣

不過在這裡...啾啾可以行程滿點!!!

有時一起參加mini club在戶外舉辦的活動...一起和他們排著爆米花.棉花糖

再吃些戶外buffet小點....再一起和他們看著魔術表演

  

有時晚上還可以和他們一起參加小小disco

會有舞蹈與一些小遊戲和大家一起同樂

這個是1-10都代表不同的動作...啾啾很愛這個遊戲

不過都只是配合一起做動作啦~~

啾啾根本是跳瘋了!!!...這裡跳那裡扭

路過的外國遊客都很好奇...這小子怎麼那麼誇張

有的甚至還對啾啾樹起大拇指

 

來到國外...因為外國遊客對於任何人都是很和善

所以不管何時遇到...他們一定會對我們打招呼

啾啾到國外也不會害羞的 (為什麼在台灣就會害羞呢???...比較愛金頭髮的...是嗎? )

只要有人對啾啾打招呼...啾啾絕對不會不理你的啦~~~

 

可是啾啾呀...遇到人千萬別說

i wanna pee

 

總算是恢復正常了

這次啾啾學到的單字叫 ice cream

因為每晚都有...熟能生巧啦~

i wanna ice cream

bali 掰-6.jpg

帶著五天四夜滿滿的回憶

準備要離開這個地方

遍地找不到我們的nya...總算趕在最後幾分鐘遇到我們

在nya阿姨身邊實在看不出啾啾有沒有變黑 (nya阿姨實在是晒的頗黑啦!!!)

但和第一天相比...真的黑多了

bali 掰-7.jpg

真港村長也出來歡送我們

超級熱情的一位村長

在晚會結束後...都會在主吧台附近和客人聊天

問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真的是位大家長啦!!!!!!!!!!!!!!!

bali 掰-8.jpg

回程的飛機是下午3點30分...預計在晚上8:30抵達機場

座置是3+4+3的

飛行時小亂流許多

搞的我有點害怕...狂問老公為什麼會這樣

但老公很機車...不是說"他不知道".不然就說"本來就會這樣"

(有講跟沒講一樣...根本沒有安撫到我!!!!)

bali 掰-9.jpg

晚上七點

我看到晚霞囉!!!

第一次在天空中看到

bali 掰-10.jpg

晚霞的時間好短暫

差不多15分鐘...外面的世界就變成一片黑ㄚㄚ的

之後的天空...也沒什麼好拍的啦!!!

bali 掰-11.jpg

我的水果餐依舊先上

而且回程的水果樣比較多

葡萄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其它...不提也罷!!!

bali 掰-12.jpg

啾啾的兒童餐

以後我坐飛機我就吃兒童餐好了

看起來挺不錯的~~~

bali 掰-13.jpg 

老公的

看起來也還ok...比來的時候好很多

總算是人吃的食物了! 

bali 掰-14.jpg

經過五個小時漫長的飛行時間

啾啾在起飛的時候...就累倒了 (整個人坐在椅子上.嘴裡還吃著糖果)

這一睡...又讓我和老公可以休息二個小時

送餐啾啾剛好也醒來吃

這趟出門...算是坐飛機很配合的小朋友

clubmed bali...成功~~~

 

ps.這次依舊沒有把啾啾送去peite club...只不過為什麼會有這張證書??

     我們自己也搞不清楚

ps.這次出門還是遇到很多人問 "帶這麼小的小孩出門...他長大根本不會有印象"

     我想的是說"啾啾不會有印象...但父母一定會有很深刻的回憶啦...

                      再說...誰管啾啾記不記得呀...老娘自己心情爽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