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ncy town-0.jpg

這個地方...原先的打算是我們夫妻倆要帶啾啾來玩

不過最近老公大小事不斷...根本沒辦法空出時間

而氣象局說星期四開始下雨機率提升 ...活力跳跳城又只到5/24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這個作娘的身上

一早為了不浪費時間...帶啾啾搭 taxi 直奔科教館

入內一樓買票(陪同票120元...2-18歲220元)...立刻上八樓

不過...活力跳跳城的位置是需要從八樓搭手扶梯到七樓才可以

一入眼簾的就是這座大型溜滑梯

bouncy town-1.jpg

啾啾簡直看傻了眼

不知道該從而處下手...只好靠著媽媽的吩咐一一前進

整個活動空間非常之大...共三區

每一區都有3種以上的大型氣體怪獸

bouncy town-2.jpg

才九點初...這個活力跳跳城就只有我和啾啾在玩

玩的有夠盡興的啦!!!

不過這也操死我了...好久沒有這麼龐大的運動量了

bouncy town-6.jpg

除了爬...還要鑽

因為氣體的關係...整個墊子都不平

走起來東搖西擺的...

bouncy town-7.jpg

等第一區玩的差不多後...就讓啾啾一人獨自挑戰一開始的高高溜滑梯

啾啾真的沒在怕啦...很快就爬了上去

然後沒等我的呼喚....就咻了下來

我都還沒拍照勒!!!

   

那就再玩一次吧...

結果這小子這次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竟然能夠慢慢滑了下來??

(是為了配合媽媽的攝影嗎???  )

bouncy town-3.jpg

接下來帶著啾啾跑到第二區

裡面全都是有關恐龍的大型遊樂氣體

當然...又是只有我和啾啾在裡面

搞的像是自己家裡開的一樣

bouncy town-4.jpg

這一區有比較特別的繩索

啾啾爬在這些繩索上...還大叫"媽媽...媽媽"

疑.....你會怕喔!!!

怎麼那麼特別呀???...哈哈哈~~~

bouncy town-5.jpg 

從繩索下來後

啾啾又立刻朝恐龍高高溜滑梯前進

因為有第一區的練習

所以...啾啾在這裡完全不用思考就能很快的爬上去 

而我則是在和一旁的服務員媽媽聊天

 bouncy town-8.jpg

不過...好景不常

啾啾在爬梯子時...竟叫我也要跟著上去

等我上去後...啾啾又一聲不響的滑了下去

 喂...不孝子...你是不會等你媽媽喔!!!

還在下面大喊 "媽媽下來...媽媽下來" (媽媽的面子都被你丟光了啦~~~~)

bouncy town-9.jpg

啾啾愛的都是溜滑梯

所以不管在第一.第二.第三區...我們全都玩長長溜滑梯系列

 bouncy town-10.jpg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會要求你要用坐姿下去

像啾啾這種不愛坐的....只好趴著

反正受傷就認了啦~~~

  bouncy town-11.jpg

啾啾在這裡玩的一頭汗

而且是有水在滴的那種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有流汗

雖然是室內有冷氣的空間...但東跑西跑的都沒辦法不流汗啦~~~

 

繼續跳.繼續玩

開始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囉~~

 

還好這個我不用上去陪跳...

看就累人啦~~

bouncy town-12.jpg 

運動完...當然就來點運動飲料加持一下吧

其實還不是媽媽自己想喝的

  bouncy town-13jpg.jpg

玩了一個半小時...啾啾累了

坐在椅子上對我說"媽媽...你去玩"

(哇哩咧...今天是我陪你來耶!!!...你還叫我去玩 )

再加上人愈來愈多...許多國小.幼稚園的團體也都進場

服務員也跟我講...遇到國小生啾啾要多加小心

因為大家玩起來都很瘋...不會注意的啦~~~

啾啾看到人那麼多也沒有玩的興緻...

 

再說啾啾也累了

最後問了啾啾要不要回家...啾啾說好

我們就離開了科教館...一路從科教館走到文林路搭公車回家

為什麼要搭公車...

還不是啾啾...堅持中的堅持

反正閒閒沒事...就依他坐公車

天那麼熱...又那麼晒...好累呀~~~~

今天的午覺一定很好睡!!!

 

ps.今天知道獨自帶啾啾出去...一定沒辦法好好拍照

    所以就帶了sony w300...一方面防手震...一方面還有較佳的攝影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