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s-1.jpg

這次在網路上知道新幫寶適的活動

所以就立刻把相關資料填一填

幾天後...真的抽中試用包 (太開心了...因為我一向沒有中獎的命 )

隔天我就收到廠商寄來的新幫幫囉!!!

因為我是申請L尺寸的...所以裡面只有三片

pampers-2.jpg

從外表看來除了圖案和顏色...其它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維持了幫幫的極佳棉質觸感

就連厚度也是一樣

pampers-3.jpg

背後

從幫寶適的大象變成了蜜蜂

好險...不是變成蒼蠅

不然真的是太過貼切了~~~ (蒼蠅愛大便)

講來講去都和舊款長的一模一樣

那到底"新款"在哪裡???

pampers-4.jpg

噹~~

就是這裡

為了和各家尿布對抗...只好換了"柔軟彈性側腰圍"

意思就是腰圍有彈性...使得尿布能夠更為合身

晚上讓啾啾使用之後...

嗯....吸水力和舊款差不多呀!!! (真的就只有差在那個彈性腰圍罷了)

 

 

而我個人的想法

我實際到藥局走了一趟...發現一包要429元 (原價好像是479元)

雖然新款的L號尿布數量從36片變46片

但價錢卻從299變429元

這是搶劫吧!!!!!!!!!!!!!!!

最好那多的10片有值130元啦

也不想想現在錢難賺.公司裁員.工作難找

還一直從小孩這邊一直撈錢 (看準父母很捨得花在小孩身上 )

實在有夠黑心的

看來...小孩愈晚生花費愈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