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首頁.jpg 

OH YES!!!

2009.1.5 搬家到pixnet這個好所在

至2009.6.15...也就是啾啾滿二歲十個月的日子

我得到pixnet編輯的賞識讓我上首頁啦!!!

寫blog寫了這麼久...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呢???

這比得到"本日熱門"更讓我熱血沸騰

謝謝大家的愛戴...感謝~~

希望有空多來我家坐坐...有沒有留言都沒有關係喔~

上首頁文章 - > 相機防水袋

 

ps.網路小白就不用留言了...留了我只會更不開心而已...真拍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