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1.jpg

自從搬到一樓住家後...就發現一樓很容易有一些昆蟲.動物跑入

蝴蝶.蜻蜓.蟾蜍.毛毛蟲.小強.喇牙.蜥蜴.老鼠.蚱蜢.螳螂....等等

2009.7.4 17:21

家裡又來了一隻蜥蜴...這隻比起以往的體型有點偏小

可能只是隻大寶寶吧

 蜥蜴-2.jpg

被人類捉住...心情難免有些不爽

瞧牠的嘴張的有多大!!!

蜥蜴-3.jpg

而且牠還會看鏡頭耶!!!

雖然姿勢不太雅觀...但頗能吸引啾啾的注意

蜥蜴-4.jpg

為了讓啾啾觀賞...爸爸把到手的蜥蝪放入紙箱

但...用看的沒辦法讓啾啾滿足啦~~

蜥蜴-5.jpg

那就先讓啾啾捉看看囉!!!

看來...我兒子比我勇敢太多了

 

可憐的蜥蜴...就這樣生平第一次嚐試了"自由落體"

蜥蜴-6.jpg

但啾啾卻是愈拿愈開心

一點也不害怕

多虧了爸爸...爸爸這個角色扮演的很好

不過我最希望啾啾看到小強也能這麼積極的把牠幹掉  

 

啾啾玩的開心...但蜥蜴卻很痛苦了

張開牠的小嘴想咬人了啦!!!

牠生氣了!!!  (還是把牠放入紙箱裡吧~~)

入夜後...怕蜥蜴被啾啾玩弄...所以把蜥蜴給趕出家門

希望牠能好自為之~~~

以後看到人類...記得要閃遠一點喔~~~ 

蜥蜴2-10.jpg

2009.7.5  11:48

也就是隔天

這隻沒記取教訓兼不知死活的攀木蜥蜴又來我家了!!!

好吧...不要說我們厚此薄彼

所以你今天的下場一定要和昨天一樣啦!!!

(上圖這姿勢還真令人害羞呀~~)

蜥蜴2-7.jpg

首先為了證明牠會看鏡頭

我們先讓牠轉右邊

蜥蜴2-8.jpg

接下來正面一張

頭好像有點抬不起來

 蜥蜴2-9.jpg

再來左邊一張

仔細瞧瞧...牠的頭和眼都會用力盯著我的相機

真的是一隻愛拍照的蜥蜴呀!!!

啾啾心心掛念的iguana...今天又來報到

當然非得好好的和牠相親相愛一下

蜥蜴2-12.jpg

大手傳小手

蜥蜴就這樣被老公和啾啾傳來傳去

我都不知道蜥蜴有沒有被啾啾摔成腦震盪

蜥蜴2-11.jpg 

但看蜥蜴身手依舊敏捷...我想牠應該還是健康的

而且這隻蜥蜴

雖然牠很愛拍照...但也很愛生氣

被老公牽制住尾巴的牠...已經在瞪人了 

為了避免牠心情不爽.大捉狂...我們還是早早讓牠離去吧

希望二度來啾家報到的牠...有學到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