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打死-1.jpg

今天晚上在天母雙聖享用完畢...便帶著啾啾到附近的haagen-dazs繼續我們的飯後甜點

也因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們除了外帶品脫之外還在餐內享用

這場雨來的真是時候呀

 哈根打死-10.jpg

我們共同點了一份愛情海之舟 320元

上圖的巧克力.草莓.香草口味並不在我們的最愛名單當中

所以必需告知服務人員我們要更換的口味

哈根打死-2.jpg

呵呵呵...甜滋滋又迷人的冰

你們快來~~~

我們在等你們呀

(等的眉開眼笑...老公的魚尾紋都夾死好幾隻蚊子了

 哈根打死-3.jpg

冰怎麼還不來

那只好自己找點樂趣

 

一直命令爸爸講這個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啾啾很有控制慾耶  (獅子座真的都會這樣嗎?)

爸爸拿啾啾沒輒...只好賞他一記金臂勾

哈根打死-4.jpg

噹噹噹...上桌囉~~  

是不是和menu中的圖片一模一樣呀!!!

完全沒有騙人的喔

(但我個人覺得...冰淇淋應該可以再更大一球的 )

而且香蕉上還有薄薄的焦糖塊...讓香蕉有份脆脆的口感...感覺更是甜又香

哈根打死-5.jpg

左至右分別為 - 巧克力松露.咖啡.抹茶

咖啡一向是我們家的最愛...就連阿固一家人也是愛的很!!!

而抹茶則是啾啾的最愛...所以green是他指定的

至於巧克力松露...這個我們也不排斥

又算是新口味...所以就嚐試看看囉 (吃過...但不常吃 )

 

見鬼了

啾啾竟會分給爸爸吃

天要下紅雨了

(啾啾...你長大了..懂事了~~...爸爸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

看爸爸動手去挖抹茶的...啾啾就趕快跟上

真是學人精

哈根打死-6.jpg

分完爸爸後...趕快送入自己的嘴裡

滿口都是香濃的抹茶味 

哈根打死-7.jpg

一口接一口

唉呦...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吃冰都不用我在旁邊又喊又叫的

吃的很順~~乖的很!!!...

也不會亂走亂爬

 哈根打死-8.jpg

把自己的抹茶吃到一點都不剩

看來...還是意猶未盡呀

啾啾眼睛都飄到櫃台...不會想又來一球吧???

哈根打死-9.jpg 

最愛爸爸了...因為你是我的冰淇淋大金主

還有...爸爸下次我們一定一定一定還要再來吃喔!!!

這樣我才會原諒你賞我一記金臂勾

 

上圖這張照片感覺啾啾好小一隻...連帶頭都很小

其實...家中真正大頭的是爸爸

頭圍爆大的!!!...

只是臉小大家都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