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蜥-1.jpg

2009.7.4-5...連續二天蜥蜴都來家裡報到

2009.7.6...也就是第三天...我發現牠根本沒離開我家

而且竟整隻泡在我的魚缸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當時的感覺...是又驚又喜?...還是...?

但...我百分之百可以確定這隻蜥蜴一點也不聰明!!!

從今天開始...我給牠取了名字叫"笨蜥"

(泡在魚缸裡...就像感覺是泡藥酒 )

這魚缸是因為魚死光...我拿來養水草用的

沒想到水草救了笨蜥一命

笨蜥-2.jpg

剛開始以為牠死了...結果我拿雨傘去打撈牠的屍體

沒想到...會動耶!!!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泡多久了 (也許一整個晚上 )

 

看著牠載浮載沉...總覺得牠快溺斃了

只好再拿雨傘幫牠把水草往上固定

讓牠的短腳有東西可以踩 (我真的是太好心了~~~) 

 笨蜥-3.jpg

真的是有夠笨的啦!!!

而且感覺牠心情不好...都一直瞪我

笨蜥-4.jpg

啾啾看我在拍笨蜥...也來插一腳

但我知道...其實啾啾更希望我能把笨蜥拿出來給他玩弄一番

(但...恐龍叔叔有交代...千萬別給啾啾玩了...不然笨蜥逃不了升天的命)

笨蜥-5.jpg

唉...每次都要拍這麼羞人的照片

真的是拍謝~~

可是...你怎麼沒有小雞雞或是嗯嗯的地方呢??? 

笨蜥-6.jpg

慢慢的...笨蜥竟然給我漂在水上

恐龍叔叔(等於爬蟲類博士)有講...這個斯文豪氏攀木蜥不太會游泳

 my god....

不會...要挫起來了吧?!!!!!!!!

笨蜥-7.jpg

立刻將笨蜥撈出來放在地上

只見牠給我鼓起下顎

哇哩咧...生氣喔????????

笨蜥-8.jpg

張開嘴了 (果然是在生氣) 

真奇怪...救了你一命你還要生氣

不然...你再下去泡水好了~~~

笨蜥-9.jpg

而且...笨蜥會出聲音耶!!!

吱吱吱的....一點也嚇唬不了人

 

趕牠出家門...還死不出去

一直往家中的花圃鑽

想要賴在我家是吧!!!

那你最好認真點...把院子的蚊子吃一吃...盡點責任

不然就叫啾啾對你不利...等著瞧

 

所以...從今天開始

你就是我們家的新寵物 - 笨蜥

如果想離家出走...我們也不反對...說一聲即可~

 

延伸閱讀 : 攀木蜥來訪

               八個月大的啾啾見蜥蜴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