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1.jpg

駐匪區已久的阿姨(啾啾的阿姨)又回台灣渡假了

這次我們一家十口要吃王品...當然也是金主阿姨決定的(代價就是要請客)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碰王品的"滷牛肉"了

王品-2.jpg

坐定位後...首先上場的是麵包

一個是小可頌.一個是雜糧麵包

個子小小的...並不大

王品-3.jpg

雜糧麵包底部焦脆...吃起來有口感

內容紮實...愈嚼愈香甜

我很喜歡

王品-4.jpg

而小可頌則是啾啾的愛人

一看到就立刻入口...啃到剩四分之一時

竟說要跟我交換!!! (我的還沒吃過耶)

所以孝子的我...就只好吃那四分之一小塊

口感也不賴...很鬆脆...果然是小朋友的愛

王品-5.jpg

 水果沙拉

 水果普普通通...但水果上的蝦子很新鮮夠彈牙

 王品-6.jpg

餐前酒

很好喝耶...不澀又很順口....而且酒味淡淡的

適合我這種不愛烈酒的人

 王品-7.jpg

雞尾酒

喝起來完全沒有酒味...但卻沒有比餐前酒來的好喝

只是姐姐一口灌完...頭開始痛了

 王品-8.jpg

酥皮海鮮湯

酥皮整個都是熱呼呼的...超級加分!!!

 王品-9.jpg

因為酥皮掉入湯內...所以湯變的濁濁的

實際上喝起來到是還不錯

清爽而且料也算新鮮

王品-10.jpg

解油去膩的酸梅汁

可以選擇冰或是熱的...而我當然是選冰的囉~

 王品-11.jpg

香烤豬大排

這是我的主餐...每次到王品我都是點這個

因為...我覺得它比牛排還好吃啦~~

今天料理的很好吃...肉質也不老

 

豬大排一上桌...服務生會先幫你把下層帶骨的肉再送回廚房

之後就會有更好吃的豬排可以吃

 王品-15.jpg

雖然阿嬤每次都說我來王品吃豬大排很浪費錢

但我心目中還是認為...王品最好吃的還是"豬"

新烤出來的豬排...又香又嫩

讚~~~

 王品-12.jpg

上圖則是阿嬤點的

正宗台塑牛排(帶骨帶筋紐西蘭牛)

吃起來...就是那個味道(滷牛肉的味道)

 王品-13.jpg

老公點的不帶筋不帶骨的北美牛排

有夠難吃...沒什麼牛肉味

遜爆~~~

老公最後還全啃下肚...真是不容易

 王品-14.jpg

阿固吃的酥烤牛小排 (上圖為阿固拍攝...看來有中風的跡象)

比老公的好吃多了...可能因為肉質的關係吧

而且也沒有全熟...吃起來就是比較嫩也有牛排的甜

  王品-16.jpg

什錦鮮果

西瓜最甜...哈蜜瓜甜度不足而且偏硬

奇異果...非常硬又酸到爆炸!!!

 王品-17.jpg

甜點 -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道還不錯...還挺新奇的

巧克力也能真的有濃漿的表現...算是有中上水準

只不過吃了那麼多東西...甜點也吃不下了

 王品-18.jpg

阿嬤點的葡萄紅酒凍

看起來蠻漂亮的...但我己沒有食慾了

但可以知道...這是甜點中最不甜的一道  

 王品-19.jpg

法式烤布蕾

非常濃郁的一道...如果吃的超飽的人

請不要再點這一道

 王品-20.jpg

因為今天剛好有人生日...所以王品有送了一個小蛋糕 (若有人生日請告知...他們不會檢查證件的 )

小巧的蛋糕...一人挖一大口應該就可以解決

 

啾啾對蛋糕上的蠟燭最感興趣了

所以...最後整個蛋糕被啾啾搶了過去

甚至要求王品的人要再幫他點一次火...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好讓啾啾能吹蠟燭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啦~~~)

 

而飯後飲料部份...因為grd2電力不足所以就沒拍了.....

不然這篇會更完整的

 

全家吃的好撐...撐到再也喝不下一滴水

只好到附近的精品店去散散步...最後還跑到玩具反斗城讓啾啾開心一下

結果啾啾沒買到玩具...但爸爸卻幫自己買了水槍

唉~~~

 

延伸閱讀 : 王品用餐不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