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1.jpg 

夏天啾啾一流汗...頭髮全貼在頭皮看起來一點都不蘇湖啦~

雖然髮量沒有非常的密集...但也長了不少

乾脆就趁星期五下午來去剪個頭髮...然後再等老公下班一同外出吃飯

今年是啾啾的第二次剪髮

一開始坐taxi出門...卻是個可怕的經驗

我們家啾啾竟會和司機阿公聊天...一路上啾啾東問西問

司機阿公都被啾啾問到快投降了~~~

(阿公為什麼變紅色....阿公為什麼變綠色...阿公紅色可以走嗎?...阿公為什麼我們要上高高?

阿公為什麼我們停下來...阿公taxi在哪裡?...阿公飛機要去哪裡?...阿公為什麼轉這邊?)

約有40分鐘的車程...我們家啾啾有30分鐘都在問阿公

(我真的要感謝司機阿公這麼有耐心...能回答啾啾的每一個問題 ...我自己都沒啥耐心)

剪頭髮-2.jpg

到了美髮院...找了上次啾啾剪髮的設計師

人非常的親切.也對小朋友超級有耐心...但啾啾超不賞臉

一直要我抱抱...不抱就大哭  (很想拍...但沒手啦~)

搞到最後有二個設計師來幫我安撫啾啾.甚至連糖果都出動了

最後...啾啾在我的抱抱下完成了這次的剪髮 (結果..我身上全都是啾啾的頭毛 )

收費250元 

剪完的啾啾終於恢復平靜...還知道要玩附近公園的溜滑梯

所以趁啾爸來接我們的空檔...趕快去公園happy一下吧~~~ (當作是剪髮的代價!!)

剪頭髮-3.jpg 

而我們今天就是吃延吉街的阿婆甜不辣

小碗 45元

滋味就像小時候吃到的甜不辣

完全沒有華麗的外表或是講究的擺設

配上店內的甜辣醬...吼~~~

哇尷意啦~~~

剪頭髮-4.jpg 

大碗的55元

每一份都不會過於軟爛

吃起來該Q的Q...有口感的絕對不會軟趴趴

結束再舀上一碗熱呼呼的湯...真的是HAPPY ENDING

剪頭髮-5.jpg

吃甜不辣的同時...拍了啾啾一張剛剪好頭髮的照片

和之前的那顆頭相比

有夠短吧!!!

剪頭髮-6.jpg 

吃完甜不辣當然就又要另尋甜點類的

而"騷豆花"則是阿婆甜不辣老闆介紹給我們的

一到店門口...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一家店耶

空間非常的陝小...位子也不多

而且賣的豆花口味都超級奇怪的啦!!!

剪頭髮-7.jpg 

我們點了綜合豆花 75元

西米露則是告知店員不要加...

所以今天我們純吃水果和豆花

芒果...我覺得普普 (可能因為自己訂過超好吃的芒果...所以嘴被養刁了)

西瓜...還不錯耶!...店家還有把籽挑掉...吃起來就很順口...甜度也夠

而底下則是嫩到不行的豆花...吃到嘴裡一下子就化了

說實在的...我並不愛這種豆花

我還是偏愛有粉圓那種的一般豆花 (一點也跟不上流行)

剪頭髮-8.jpg 

最慘的是騷豆花位在延吉公園旁邊

啾啾一走出店門口

眼角立刻瞄到 (我心裡就覺得...啊...死定了!!!)

果然...這小子心中只有溜滑梯

 

這公園有好多小朋友...連父母也是一等一的多

不過小朋友都很和氣..不會爭先恐後的

啾啾一下子就玩開了

瞧他動作確實快速...真的是很開心喔~~

剪頭髮-9.jpg

玩到一半...跑到透明圓框裡

便幫啾啾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角度看起來...啾啾還長的挺可愛的嘛

剪頭髮-12.jpg

只不過至今還有人會問我

啾啾到底是妹妹還是弟弟?...(這實在是令我很苦惱...明明都剪這麼短了)

剪頭髮-10.jpg

肥短的小手

生出來明明就是超迷你的

怎麼會愈長愈大...奇妙呀~~~

剪頭髮-11.jpg

很好...做些鬼臉來瞧瞧吧

用點力!!! 

豬鼻子出現囉~~ 

剪頭髮-13.jpg

和爸爸互相做鬼臉好了

看誰醜

剪頭髮-14.jpg

啾啾

今天剪頭髮到公園玩了二趟的溜滑梯...應該可以平復你受創的心靈吧

下次剪頭髮可別再哭啦!!!...知道嗎?

要像個男子漢喔~~~

(不然下次就不要剪頭髮了...剪小雞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