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生日-1.jpg

颱風還沒來報到之前就非常的猶豫到底要不要訂蛋糕 (因為訂了要親取...沒有寄送的服務)

等到星期五放颱風假期...我依舊沒有訂

到8/8的下午打電話碰碰運氣...沒想到上天果然是眷顧我的啦

晚上六點半到店裡拿取就立刻回家幫阿嬤慶生 

61生日-2.jpg

阿嬤看我拿蛋糕一家門...還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早幫啾啾慶生???" (啾啾是8/15生日)

等我一拿出蠟燭...阿嬤恍然大悟講"我連我自己生日都忘了耶"

(其實...都多虧阿公叫我訂蛋糕...不然我也不知道阿嬤的農曆生日是何時 )

61生日-3.jpg

8吋 680 (因爸爸節有優惠...到店提前幾日付款預訂可享85折)

這款蛋糕的名字叫"溫德特製" 據說這個是沒有加紅櫻桃的黑森林

反正全家沒人愛紅櫻桃...換成是進口草莓也好

因為不是第一次吃溫德的蛋糕...所以也不會訂的心驚驚!!!

 61生日-4.jpg

明明上面是插著61歲的蠟燭...啾啾卻以為這是他自己的蛋糕

一看到就衝到阿嬤的旁邊...好好佔領不屬於他的蛋糕

 啾爸還在一旁和啾啾解釋...這不是他的...這不是他的~~~~~

61生日-5.jpg

但解釋也沒啥太大的作用

啾啾已經凍未條囉!!! 

 

我們還是趕快唱生日快樂歌吧...不然真的很怕啾啾要摧殘這個蛋糕

一個比壽星還像壽星的小鬼...一直等待著吹蠟燭

 61生日-6.jpg

好不容易唱完生日快樂歌了...也吹熄蠟燭

但不管我們怎麼規勸...啾啾的目光還是一直在蛋糕身上

61生日-7.jpg

 喂...別再看阿嬤的蛋糕啦!!!

好歹也看看拿著相機的老母吧~~~~

 61生日-8.jpg

好不容易把啾啾請走

讓壽星阿嬤切個蛋糕

阿嬤只是意思意思切個一刀...剩下就交給老公來解決囉!!!  (沒辦法...家中切蛋糕最厲害的就是啾爸)

61生日-9.jpg

進口的草莓真的是霹靂大的

本以為一定又酸又硬...

ㄟ...有入味耶...而且有草莓香與甜耶!!! (但還是比不上當季的本土草莓)

但在這麼熱的天氣吃到好吃的草莓...也真的夠令人開心的啦~~~

61生日-10.jpg

啾爸切的剖面還不賴吧!!!

蛋糕體不會過於乾硬...柔軟又濕潤

上面的奶油也不會一大堆讓人感到害怕

一口蛋糕再配上奶油...真的是一絕(驚吼呷!!!)

而蛋糕不死甜更是讓阿公阿讚不絕口 (阿公阿嬤都說這蛋糕不會很甜)

全家都說讚!!!

61生日-11.jpg

裡面的內饀還有黑櫻桃(是黑櫻桃還是普通櫻桃?!)...讓蛋糕吃起來有層次

不會讓人吃起只是蛋糕與奶油的單一口味

這冰冰涼涼的黑櫻桃連啾啾都愛

吃完啾爸的還來跟我要  (看來啾啾對蛋糕真的很愛耶!!! )

看來這次訂溫德的蛋糕...訂對囉!!!!!!

 

最後祝啾啾的阿嬤...61歲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罵人愈來愈有力...睡覺別再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