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0.jpg

繼第一次買班恩傑尼的商品已經快二個月了

而這當中...啾啾每一天都說他要P (也就是PARKING LOT的P)

很難相信一個快三歲的小鬼竟能夠天天念念不忘P

我和啾爸也擺明的講了...只要乖乖那生日就買來送啾啾

啾啾一聽到就會回我們 "我有乖乖...我已經生日了!!!!"

最近更是誇張...啾啾會把家裡電燈全關掉然後自己在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想瘋了啦!!!...以為這樣就是生日 )

停車場-1.jpg

確定啾啾的三歲生日禮物之後

就開始到百貨公司詢問價錢...連各大網站我都上去查詢

最後在GO HAPPY的購物通路找到最符合我需求的價格

 停車場-13.jpg

價格為3600元  

而且還多送二盒限量汽車組 (五種選二種...也就是之前我買過的三組不同款式車組禮盒)

因為我怕啾啾的小車子不夠...所以拿了二組一樣的車款

這樣一來...就能夠有四台小車子

停車場-2.jpg

這些就是盒子中的零件

全部的給C通通都在這裡...除了一張薄薄的說明書

(薄薄的說明書...看起來頗複雜勒 )

停車場-3.jpg

而組合的重責大任...當然就落到啾爸身上

認真的把啾啾的愛給完成

希望能夠給啾啾一個大驚喜

停車場-4.jpg

盒中二個小角色...一個是綠色的金龜車

另一個就是身穿制服的服務人員 (那圖形是領帶耶~~)

二個都長的小巧可愛...就連我這種而立之年的媽媽都愛的要命

停車場-5.jpg

設備除了停車場之外

還有小型洗車機...這色彩的搭配真是棒!!!

啾啾一定會愛死的啦~~~

停車場-6.jpg

沒一會功夫...啾爸就把停車場給組合完畢

看起來還真是有夠豪華氣派的

啾爸一直念啾啾真是個幸福的小孩...想當年啾爸自己好像沒什麼像樣的玩具

而啾啾三歲就有一堆讓人夢寐以求的玩具

 停車場-7.jpg

車子也是需要加油的

而位在一樓的加油站做的實在讓人覺得很精緻

油槍還有位置可以安置...驚醬無告讚!!!

停車場-8.jpg

停車站管理員的小亭子是可以移動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而放置在任何的地方

如果想讓他在頂樓...這也是沒問題的   

 停車場-9.jpg

停車場的全貌

一共有三層樓高...可以停8-9台車

 停車場-10.jpg

頂樓還有直昇機的停機坪

真的是太厲害了!!!

(那裡面怎麼沒有多送一台直昇機呢??? )

而右邊黑色轉盤又是另一個功能了

 停車場-11.jpg

上圖管理人員一旁的欄杆...則是另一間會移動的包廂

也就是手動電梯啦

這可是讓車子搭乘的電梯喔!!!!

必須依賴上上圖的黑色轉盤來控制...順時針轉是讓車廂往上

逆時針轉是讓車廂往下移動的

除了讓小朋友停車之外...還可以藉著手動的方式來操作車廂上下

停車場-12.jpg

停車場也有個與軌道互相連接的地方

剛剛好也是火車軌道的大小 (但其實是和道路軌道相容...無奈道路軌道現在門市已買不到了)

現在啾啾除了停車場可玩...平常還可以再接連火車軌道一起相容

這樣子啾啾就可以一物二玩啦!!!!

 

組合的工作是晚上趁啾啾熟睡時做...做好還要找地方藏

由於這個停車場體積有點龐大...所以藏好之後還要再找塊布蓋上

真的是有夠辛苦的啦!!!

最後...希望啾啾喜歡這個我們為他準備的三歲生日禮物

 

延伸閱讀 : 班恩傑尼小汽車禮盒

               班恩傑尼軌道

               啾啾瘋火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