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21.jpg

我們今天訂的包廂視野還不錯

有一大片的窗戶...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摩天輪

只是有個問題...就是啾啾吵著說要去坐圓圈圈啦!!!

廢話不多說...繼續介紹我們今天的菜色

維多利亞-18.jpg

XO醬丁骨牛排 320元

肉挺大塊的..厚度約0.5公分

咬一口...哇塞....這牛肉也太嫩了吧!!!

嫩到阿嬤還問服務生..."這是牛肉嗎???"

而且非常滑口...蓋吼呷啦!!!

維多利亞-19.jpg

花蟹粉絲煲 600元

螃蟹比冬粉還多

啾爸說他被騙了..."這不是花蟹這不是花蟹...這是紅蟳 "

不過味道也不錯...很入味...我喜歡吃這種冬粉啦!!!

 維多利亞-20.jpg

砂鍋土雞干貝湯  1200元

其實...這道是一大鍋(服務人員已幫我們到包廂分成小份)...由一整隻雞進去熬煮的

喝起來不油...很鮮甜喔!!!

不過土雞老了...雞胸部位吃起來過於乾澀

我想這道主要還是喝湯...雞的精華都在湯裡了

維多利亞-32.jpg

吃了一個多小時...啾啾也開始坐不住

放啾啾下嬰兒椅...這小子竟跑去玩包廂內的窗簾

 

愈玩愈high

真奇怪...窗簾有這麼好玩嗎???

 維多利亞-22.jpg

塔香羊肩排 一份120元

我是不吃羊的...所以這一道沒我的份

而且大家實在是吃太飽了...最後還打包回家繼續啃

不過羊排這種東西還是趁熱吃吧...阿固說冷掉騷味很濃的!!!   (害我聽到就想吐)

維多利亞-23.jpg

五羊筍殼魚 1000元

這一條魚其實不並大...能有這麼驚人的價錢大概就是標榜味道比石斑鮮、肉質賽野生黃魚

它非常難養又怕冷...價錢是最貴的淡水魚啦

吃起來肉真的蠻鮮嫩的...但它真的好貴喔~~~

維多利亞-33.jpg

本來在玩窗簾的啾啾...現在以跑百米的速度開始繞圈圈

跑的飛快...頭髮都站起來了

小朋友真的很難困在位置上不動耶!!!

維多利亞-24.jpg

水果 招待

只有西瓜比較甜...其它都很一般

反正就是飯後水果嘛

維多利亞-25.jpg

因之前有告知我們是要慶生....所以維多麗亞的東餐廳有送啾啾一籠壽桃

這壽桃長的真是可愛

但啾爸卻說這是得了尿布疹的屁屁  

 

生日快樂歌....唱~

在啾啾嘴裡的壽桃都噴出來了啦

 

被阿固的另類生日快樂歌逗的超開心

但平常也被阿固耍的很慘

啾啾對阿固...應該是又愛又恨吧

維多利亞-28.jpg

吃個壽桃意思一下吧

反正晚上還有阿嬤贊助的生日蛋糕可以慶祝

維多利亞-26.jpg

壽桃裡包的是綿蜜的豆沙

吼...我喜歡這種紅豆沙內饀啦!!!...我才不喜歡綠豆沙那種

一次我就吃了二顆"尿布疹屁屁"  

維多利亞-27.jpg

西米焗布丁 120元

這一道因為是現作的關係...所以要等20分鐘才能上桌

我們也不趕時間...就點來吃吃

表面為蛋白 (不是蛋糕體)

維多利亞-29.jpg

因為壽桃沒蠟燭可以吹

所以就用這道西米焗布丁上櫻桃當作蠟燭讓啾啾吹

沒想到...這小子真的信以為真

還吹的有模有樣

維多利亞-30.jpg 

吹完櫻桃...那就來吃這一道吧

一挖下去...我就知道我不喜歡這一道

因為有椰汁啦~~~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其它都讓給啾爸吃了

但啾爸也不愛椰汁...所以...所以...所以......沒人願意吃 

維多利亞-31.jpg 

等我們要離開時...我們打包了揚洲炒飯+羊排(因為吃的太飽啦

結帳的金額為7359元...以飯店包廂來講其實不算貴

而且菜色也很合我們家的胃口...我們給他的評價很好的

但最令我失望的是...沒遇到阿基師啦!!!

全家都抱著要和阿基師拍照的心去吃...結果連本尊都沒看到

好傷心呀!!!

所以我們決定了...一定要再去吃...吃到看到阿基師本尊為止啦!!!!

接下來...我們家要去逛大葉高島屋消化一下我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